Fitz > 裝備 Gear > 風雨無阻室內操車 Tacx智慧型單車訓練台

Garmin 收購的全球最大室內單車訓練製造商 Tacx,推出一系列室內單車訓練台,模擬路感與超靜音設計打造新穎逼真的騎乘體驗,無論你是專業選手還是單車迷,從此都能在家中享受無與倫比的頂尖科技單車訓練。

殿堂級室內單車訓練台

今次推出的 NEO 2T Smart 系列,最吸睛的功能是多元化的路線和路面選擇,車手可透過藍牙及 ANT+ 技術連接手機或平板電腦,配合 Tacx、TrainerRoad 和 Zwift 等訓練應用程式,即可「踩」上各知名騎乘路線如阿爾卑斯山陡坡! 還可選擇不同模擬路面如鵝卵石和礫石,儼如置身真實路面的顛簸感。

NEO 2T Smart 的全新馬達設計不但馬力更強,且可在低速騎乘時提高強度,還配上最大25%的模擬坡度,不論是進行 2,200 瓦高強度加速衝刺抑或爬升訓練也絕無難度。

超靜音設計

室內練車最怕運轉震動嘈到「轟轟」聲,NEO 2T Smart 除了大幅減噪,還與其他型號 NEO Bike Smart、FLUX 2 Smart 和 FLUX S Smart 一樣,支援標準 ANT+ 傳輸的騎乘動態資訊,配合第三方軟體 Edge 便能提供全面的踩踏行程分析,可寧靜的環境下專心訓練,不怕騷擾到身旁的家人和寵物。

Tacx 智慧型訓練台

  • NEO Bike Smart  $25,999

  • NEO 2T Smart  $12,499

  • FLUX 2 Smart  $7,799

  • FLUX S Smart $6,499

Tacx 固定式、滾筒式訓練台

  • Galaxia $2,299

  • Antares $1,699

資料: Garmin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