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高性價比本地品牌 Re:echo壓力褲

 

女人出街最怕什麼?怕撞衫、撞鞋、撞袋(甚至撞樣… 你懂的),跑友山友其實都好怕撞裝備,尤其是跑山比賽時滿山都是同一款的背心袋和壓力衫褲。我經常尋找較少人穿著而性價比高的服裝,而 Re:echo 這個本地牌子就是其中之一。

2015年準備毅行者期間,我認識了這個品牌,入手了幾款壓力褲後發覺表現不錯,此後也一直有留意這個品牌的出品。膝蓋傷患是跑山者經常發生的傷患,而 Re:echo 也針對膝蓋支撐生產了兩款壓力長褲,筆者去年就開始穿 CS Racing Tights,最近又試用了 CS Performance Flex Tights,在此分享一下穿著感受。

左:去年Salomon To The Top 比賽時穿著 CS Racing Tights
右:最近試路時穿著 CS Performance Flex Tights

CS Racing Tights

(按圖放大)

在膝蓋上、下方均有 Knee-Fixing Film,集中支撐膝部,有穩定膝關節的作用。尤其是膝蓋下方的壓力帶,令膝部明顯感受到承托,特別在下坡和樓梯時感覺顯著。腰後設有一個拉鍊格和兩個彈力小口袋,方便放置鎖匙、Energy Gel 等小物。碼數由 XXS 至 L 。

膝蓋上、下方均有Knee-Fixing Film,集中支撐膝部,有穩定膝關節的作用 (按圖放大)

CS Performance Flex Tights

(按圖放大)

膝蓋上平均分佈4條 Kneefix 穩定片,令膝部有很強的包覆感。Kneefix 穩定片包覆範圍大,可以因應膝蓋位置而調節,本人大腿比例較小腿長,但穿上這款壓力褲後膝蓋仍可以被 Kneefix 覆蓋。此外,與 Racing Tights 不同的是兩個彈力小口袋設於腰部兩側,取用 energy gel 更方便。這款碼數由 XS 至 L,要留意 size chart 選擇適合自己的尺碼。

左: 膝蓋上平均分佈4條Kneefix穩定片,令膝部有很強的包覆感。 右: 兩個彈力小口袋設於腰部兩側,取用energy gel更方便 (按圖放大)

Re:echo 是本地品牌,這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因為本人身型瘦削,購買歐美品牌即使選最小碼仍然有點寬鬆,沒有特別「壓力」的感覺。而 Re:echo 設計上由本地人出發,所以尺碼上會較為適合東方人的身型,相對地承托和壓力感也更好。

小貼士:
Re:echo 於2-3月中,三間分店舉行 Final Sale,筆者早前去逛了一回,部分用品低至開倉價,有興趣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去尋寶了!

連結:
Re:echo CS 壓力服飾資料
Re:echo Facebook專頁

產品由 Re:echo 提供

更多:
Fitz.hk Facebook 專頁
跑過5公里的感動
小昭@Fitz.hk
Fitz Gear 裝備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