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mazfit ZenBuds智能助眠減噪耳塞] 科技助你全面放鬆 提升睡眠及休息質素

休息是訓練一部份,香港「越野一姐」梁影雪,當然明白箇中道理。不過,香港生活節奏急促,要平衡訓練與休息,談何容易。Amazfit ZenBuds 智能助眠減噪耳塞 就成為梁影雪的重要訓練伙伴,確保她每日在有限時間下,獲得高質素的放鬆和休息。

梁影雪: 在忙碌生活中放鬆心情

梁影雪表示,她其實是「緊張大師」,很多時重要比賽前夕都會睡得不好。賽前休息不足,足以影響表現,白白浪費艱苦訓練的成果。

「本地賽事較易掌握休息時間,但參加海外比賽就難免有影響。好像早兩年都到飛到歐洲參加越野跑世錦賽,坐飛機都要十多小時,那就要在航程中找機會休息,以免因為時差或酒店陌生環境而影響表現。」

配搭 Zepp App 使用

另一方面,梁影雪除了日常訓練,亦要兼顧正職及晚上跑班工作,休息時間有限,維持良好的睡眠質素,對她甚為重要。

「基本上日間上班,夜晚教班,每日只有7至8小時睡眠時間,那我就在午飯時抽時間補眠30分鐘。」

事實上,當中所提及的「休息」,除了晚上的睡眠外,平常還要保持輕鬆心情。減少精神壓力,也是建立健康體魄重要一環。

Amazfit ZenBuds 助眠減噪耳塞 睡眠好伙伴

想有優質睡眠,先要放鬆心情。智能助眠減噪耳塞 Amazfit ZenBuds,以多項優質設計,令用家得到充足休息:

  1. 耳塞採用人體工學設計,能緊貼耳道,從而提供出色的隔音功能,有效隔絕外來雜音享受獨處 Me-Time,不會受到外來噪音干擾。
  2. 採用了樓氏 (Knowles) 全頻動鐵發聲單元設計,提供還原度極高的音色效果,呈現極細緻聲音。耳塞內置的多款模擬自然環境聲的助眠音律,令用家尤如置身於海邊聽著微微的海浪聲、或是寧靜的森林當中,有助舒緩焦慮及壓力,放鬆身心,更容易進入甜蜜夢鄉,提升睡眠質素。
  3. 智能助眠模式,自動偵測用家睡眠狀況,當發現用家熟睡時,即會自動停止播放音律,絕不妨礙進入深層睡眠,全面照顧你睡眠的每一個階段。
  4. 內置了睡眠監察系統,能記錄用家睡姿狀態、睡眠階段、心跳及睡眠質素等多項有用資訊,並透過全天候健康管理程式 Zepp App (iOS | Android),製作出專屬睡眠分析報告,令整體睡眠效果提升。
  5. 內置了呼吸訓練功能,協助用家進行深呼吸鍛練,可在繁重的工作及生活壓力中稍作放鬆,保持良好狀態。
提供兩種模式: 休息及專注

另外,Amazfit ZenBuds 亦提供「休息」及「專注」模式,方便日間小休或工作時提高專注力。當中「專注」模式效法著名時間管理工具「蕃茄鐘工作法計時器」(Pomodoro Timer),每25分鐘提醒用家小休3-5分鐘,有助提升工作效率。

Amazfit ZenBuds 音樂樣本

Amazfit ZenBuds 梁影雪實測報告

每個耳塞僅重 1.78g

梁影雪無論在日常生活以至訓練前後,都選擇 Amazfit ZenBuds 幫助她放鬆身心。她覺得這個耳塞無論在功能及設計上都非常貼心。

「睡覺前戴住耳塞播放輕柔音樂,可令自己放鬆心情,提升睡眠質素。而當它感測到我熟睡後,就會自動關上聲響。當早上響鬧時,鈴聲亦會透過耳塞以漸強方式響起,不怕會驚醒,亦不會影響身邊人。」

「設計方面,Amazfit ZenBuds 十分輕巧,可緊貼耳朶,就算是側睡,耳塞亦能穩固穿戴。而它隨機附送三對不同尺碼耳掛,適合不同用家耳朶尺吋。此外,就算在寧靜的夜晚,耳塞亦不會有『漏音』情況,不會騷擾其他人。」

比賽前戴著 Amazfit ZenBuds 播放輕柔音樂,有助紓緩緊張心情。而且到海外比賽,它更是爭取休息的良伴,可以在不同繁雜環境之中,享受不受打擾的私人空間。

三款不同尺碼耳掛

Amazfit ZenBuds 產品特色

  • 榮獲設計界「奧斯卡」紅點設計大獎 (Red Dot Design Award 2020)
  • 1.78g 羽量級設計,提供超舒適佩戴感
  • 提供最高12小時的特長續航力 (播放時間8小時)
  • 充電盒最多可為耳塞充電七次
  • 極佳的隔絕噪音,更隔絕外在環境噪音
  • 內置多種輕軟音樂,有助放鬆心情 (注意: 不能播放手機音樂)
  • 響鬧功能,鈴聲會透過耳塞以漸強的方式響起

Amazfit ZenBuds 現可於 WeAreReady Concept Store、各指定零售商親身體驗及選購,建議零售價 HK$1,298。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現凡購買 Amazfit ZenBuds 國際版香港原裝行貨,憑購買單據及包裝標貼,並親臨以下指定換領中心,即可獲贈著名日本品牌 MYTREX 睡眠3D遮光眼罩乙個 (價值$198)。

Amazfit ZenBuds 產品規格 

耳塞
重量 1.78g x2
尺寸 25.3×20.8×21.3mm
掛耳耳套物料 矽膠
連接設備 Bluetooth 5.0 BLE
傳感器 加速度傳感
電池容量 10mAh
播放時間 8小時
頻響範圍 20Hz-8kHz
充電盒
重量 50g
電池容量 280mAh、最多可為耳塞充電七次
端口 USB Type-C
其他
支援軟件 Zepp App
應用程式要求 Android 5.0 或 iOS 10.0 及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