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SICS未來東京系列] 不同球類運動裝備 繼續向東京致敬

繼「復古東京」及「摩登東京」後,ASICS推出「未來東京」系列,以煥然一新的主題向另一時代的東京致敬!今夏ASICS的人氣網球鞋款GEL-RESOLUTION 8 L.E. 及COURT SPEED FF L.E. ,以及必勝排球鞋款NETBURNER BALLISTIC FF 2 L.E. 注入全新型格配色,大玩奪目色彩和未來元素!

三款人氣球類鞋款以滿載科技感的灰黑色鞋身搭載銀色ASICS虎爪紋,並在鞋舌位置加入旭日紅色條碼及ASICS LOGO作為點綴,而鞋墊亦印上日文漢字「未来」,小巧思為鞋款注入滿滿未來感!全新「未來東京」系列更運用了多項ASICS運動專利科技,定能成為球員在場上的最強後盾。

法國名將蒙菲斯亦推崇 GEL-RESOLUTION 8 L.E.
GEL-RESOLUTION 8 L.E. (設男女裝) 港幣1,090元

GEL-RESOLUTION 8 L.E.

GEL-RESOLUTION 8 L.E.一直以其靈活穩定性在網球鞋界跑出,鞋款所採用的FLEXION FIT 鞋面及DYNAWRAP 鞋帶結構大大提升貼腳度;配合 DYNAWALL 技術增加鞋款的穩定性與整體涵蓋範圍,確保能舒適地支援球員在球場上的各種橫向移動。鞋款亦糅合 AHAR橡膠大底及PGUARD腳趾保護,減輕足部磨損之餘增強緩衝性,為足部提供完美保護。

COURT SPEED FF L.E. (男裝) 港幣890元

COURT SPEED FF L.E.

今次一同換上新裝的 COURT SPEED FF L.E. 亦備受球手愛戴。鞋款採用 FLYTEFOAM 中底科技,前掌及後跟位置均配置 GEL 緩震膠技術,令鞋款更輕磅之餘亦不減緩震度,強效支援球員進攻和防守時的快速移動。另外,鞋款採用柔軟透氣的網布鞋面設計,大大提高舒適度,全面照顧球員的足部需要。

全新「未來東京」系列網球服飾亦同步登場。服飾以透氣輕薄物料設計,同樣加入代表日本的旭日紅色細節配襯同系列鞋款, 讓球員以充足裝備自信上場作戰!

NETBURNER BALLISTIC FF 2 L.E.

排球鞋 NETBURNER BALLISTIC FF 2 L.E. 是次以充滿未來感的配色亮相,再配合專業性能,定能滿足球員的需求。為提高穩定性,鞋款採用 TWISTRUSS 中足穩定片,系統亦能增加球員的步伐靈活度,令足部的轉動動作更流暢。鞋款同時採用 FLYTEFOAM PROPEL 中底技術,搭配置於前後掌的 GEL 緩震膠,減少足部在快速移動或跳動時所承受的衝撞力。另外,鞋款更加入了 NC RUBBER 天然橡膠鞋底,提供更好的室內場地抓地力及防滑功能,以貼心的設計完美支援排球員的需要。

資料: ASICS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