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SICS GEL-KAYANO 27 旗艦跑鞋 全新配色功能潮流兼備

ASICS 旗艦跑鞋 GEL-KAYANO 27 以高保護及高支撐見稱,呢期更玩埋七彩配色。

其中一款以深海藍為主調: 男裝搭配螢光黃色,女裝則配上鮮艷紫色,再以淺藍色線條勾劃鞋側的虎爪紋。女裝亦有推出簡約白,鞋底和鞋側採用了充滿少女心的青藍配色。

除了一般鞋楦,GEL-KAYANO 27 寬楦鞋款亦有全新配色,滿足不同腳型跑者的穿著需求。男裝超寬楦鞋款 (4E) 更以灰黑配螢光橙色登場。此外後跟及外側的流線形設計,鞋舌更運用浮雕顯示 ASICS 標誌。

GEL-KAYANO 27 高性能緩震

GEL-KAYANO 27 鞋底採用更柔軟的 FLYTEFOAM PROPEL 中底技術,增強緩震效果,集功能與設計於一身,令人眼前一亮。加上 SPACE TRUSSTIC 的創新運動科技,令鞋款更輕身穩定;而且男女鞋款設有不同的中空穩定片,因應男女不同需要提供最佳的支撐。

男裝

建議零售價: 港幣1,390元

女裝 

建議零售價: 港幣1,390元

GEL-KAYANO 27 現已於各大 ASICS 專門店有售。

資料: AS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