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SICS 全新跑鞋系列 NOVABLAST] 更輕.更快.更彈

ASICS 推出全新跑鞋系列 ─ NOVABLAST,將嶄新「跳彈床」元素融入設計之中,集功能、樂趣與時尚感於一身。

ASICS 除了不斷研發科技創新的節省能量系列外,NOVABLAST 鞋款針對新一代年輕跑者,令他們透過跑鞋找到運動的樂趣。NOVABLAST 設計靈感來自彈床,以全新擁有卓越彈力的 FLYTEFOAM BLAST 中底泡沫材料登場,搭配外底中間凹陷式的設計,形成獨一無二的強勁蹦彈效果;加上鞋身再進一步「減磅」,令你每一步都得到猶如「跳彈床」般的回彈。更輕、更快、更彈,跑出屬於你的獨有節奏。

全新 NOVABLAST以「跳彈床」為靈感,打造飛一般跑步節奏

除了新穎的中底「彈床」設計和輕量化鞋身,NOVABLAST 鞋面亦用上全新 Monofilament Mesh 物料,超卓透氣、柔韌舒適地包裹足部。黑色主色調與鮮明對比用色更添型格,無論是跑步或是平日外出,同樣個性盡現 。

 

NOVABLAST 特點

  • 嶄新彈性中底: 全新 FLYTEFOAM BLAST 中底泡沫材料及外底接近10mm高低差的中陷式設計,打造儼如「跳彈床」的蹦跳感,於跑途持續回彈,步步輕快
  • 鞋身更輕量: 減少負擔,讓你盡情享受疾跑揮汗的樂趣! 鞋款平均重約275g (男裝US 9碼)和225g (女裝US 7碼)。
建議零售價港幣$990
  • Monofilament Mesh 物料鞋面: 網面織物質料柔韌透氣,高度支撐及包裹足部
  • 超耐磨緩震 AHARPLUS 橡膠鞋底: 提升跑手著地感,並大大提高跑鞋耐穿性

  • 潮流配色及設計: 黑色鞋身配搭鮮色細節,時尚型格,跑步與運動時亦可展現個人魅力

電視、電台節目主持人及時尚達人陳約臨試穿過 NOVABLAST 系列後亦稱,今次鞋款給予她極大的驚喜:「NOVABLAST 系列的外型及穿著感與ASICS其他系列截然不同! NOVABLAST 彈力十足、更輕、而且十分貼腳,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完美滿足跑者對於短距離速度及推進感的要求。」

身為體育節目主持的她經常以運動裝示人,她亦認為今次鞋款輕易配襯各個造型:「鞋款十分舒適透氣,而且輕身,適合運動及配搭日常服飾。女生簡單配上緊身褲和 CROP TOP 已經非常搶眼;NOVABLAST 流線型的鞋型,能顯得雙腿更修長;對男生來說,黑色鞋身配上熒光線條的配色,只需配襯素色的衣物,走在街上已經立刻備受矚目!」

電視、電台節目主持人及時尚達人陳約臨示範以NOVABLAST搭配金屬銀色的衣飾,盡顯個性。

NOVABLAST 系列鞋款將於3月3日於各大 ASICS 專門店及運動家專櫃發售,女裝灰色鞋款將於4月登場。

資料來源: As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