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Casio G-SHOCK] 首款支援心率監測及GPS功能智能手錶 定價$3,680

G-SHOCK 終於和歐美運動手錶品牌正面交鋒!

最新推出嘅 G-SHOCK GBD-H1000,係 G-SHOCK 系列第一款支援「心率監測功能」同 「GPS功能」嘅手錶,手錶仲配備「五重傳感器」(心率 / 高度及氣壓 / 指南針方位 / 溫度 / 測量步數),加上 USB 同太陽能充電,電池更長壽。而且連接手機後,可即時接收手機應用程式嘅通知訊息,非常方便。

The CASIO G-Shock GBD-H1000

重要功能

  • 「五重傳感器」: 除了可以通過光學傳感器檢測皮膚下的血流量來測量心率,亦有測量高度/大氣壓力,指南針方位、溫度的三重傳感器,以及測量步數和行進距離的加速計。

  • GPS 功能: 戶外運動時可獲取位置信息。同時具有200米防水功能及防震結構,在進行各類運動或艱巨的訓練時,也可以安心使用。
  • G-SHOCK MOVE 手機應用程式: 通過手錶連接,用戶可以管理測量數據的記錄,如: 已燃燒的卡路里和已記錄的行程。連接 G-SHOCK MOVE,讓用家更輕易配置手錶設定並管理鍛練活動。用家可以監測當前的健身水平和訓練進度,甚至可以根據指定的目標自動創建訓練計劃。最大攝氧量的計算和其他數據分析功能均使用著名運動科學公司 FIRSTBEAT 的資料庫,能夠支持更高水平的訓練。程式可於 App Store / Play Store 下載
  • 太陽能充電功能: 除了 USB 充電外,GBD-H1000 可提供日常使用的太陽能充電功能與及震動通知功能。時間模式 (Time mode) 支援單獨使用太陽能充電。USB 充電約2.5個小時後,運動功能可連續使用長達14個小時。
  • 穿戴性能: 弧形的錶蓋設計可緊貼手背,並配有柔軟的樹脂錶帶,增強了手腕貼合度。多個錶帶孔設計可改善長時間穿戴的通風問題,並可為錶帶進行精確的長度調節。

四種配色選擇,建議零售價 $3,680

資料: 捷成消費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