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FeiyuTech 穩定器攝影新世代] 卓琪與C人 現身分享旅攝心得

隨著手機、運動攝影的功能提升,我們更常用到這些器材進行拍攝工作。FeiyuTech Hong Kong創動樂 OTG OnTheGo 就邀請了航拍運動攝影師的 Twiggy 卓琪「寫攝人」Celia (C人) ,跟攝影愛好者分享她們的旅攝心得。

Twiggy@卓琪愛旅行

「FeiyuTech “穩定器” 攝影新世代分享會」假觀塘 The Wave 舉行,逾70位攝影發燒友參加,場面熱鬧。與會朋友在分享會結束,並踴躍選購各款 Gimbal 穩定器。

寫攝人「C人」Celia
FeiyuTech G5 (運動相機專用)

在分享會中,Twiggy 與 Celia 播放她們製作的短片,帶大家遊歷了秘魯馬丘比丘、智利復活島,以及加拿大黃刀鎮,以及示範 Gimbal 穩定器的強勁功能。

秘魯馬丘比丘

在觀賞短片的同時,Twiggy 與 Celia 講解了新一代器材 Gimbal 穩定器的優點:

1. 輕便、靈活

配合action cam或手機,方便追踪被攝者。而且相當輕便,就算女性用家亦可操控自如。

2. 維持畫面平穩

就算在移動之拍攝,也可令畫面保持平穩,維持高質素畫面。

3. 方便網上直播

配合手機拍攝,可即時在網上進行直播,極為方便。

智利復活島

4. 使用方便

穩定器只有幾個簡單按鈕,容易使用。

5. 容易令人接受

特別是在街拍時,以 action cam 或手機,手持拍攝時,會令被攝者放下戒心,容易拍到出色街拍照片。

加拿大黃刀鎮

6. 配合不同拍攝環境

無論是復活島的強風、加拿大的雪地,Gimbal 穩定器的設計,能保持畫面的穩定,加以防水設計及續航能力強,令攝師放心拍攝。

正如 Celia 在分享會強調:「專業拍攝需要講求唔同嘅器材互相配合。」新一代攝影,絕不可一機走天涯,Gimbal 穩定器是滿足講求靈活多變的攝影師的需要。

Twiggy Cheung 檔案

  • 人稱:卓琪
  • 專長:運動攝影 (包括水上及水底攝影)、航拍
  • 愛好:潛水、滑水、滑雪、游泳、攝影、攝影製作、設計
  • Facebook:Twiggy Love Travel 卓琪愛旅行

Celia Cheng 檔案

  • 人稱:C人
  • 專長:寫實攝影、寫作 (香港首位女攝影師作家遊走三極、踏足七大洲,著有十六本旅遊寫攝作品)
  • 愛好:旅遊及寫作,體驗不同國度的人與事。
  • Facebook:Celiaphotowriterhk


更多:
Fitz Facebook 專頁
[卓琪與C人] 4個旅遊/運動拍攝秘技大公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