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FIRES UP YOUR RUN] New Balance FuelCell Rebel 速度訓練跑鞋

2019年下半季,New Balance 將會推出全新 FuelCell 技術,系列首對跑鞋 FuelCell Rebel 經已正式上架。

New Balance FuelCell Rebel 速度訓練跑鞋

跑鞋參考咗 New Balance 精英長跑運動員嘅意見而設計,配合全新 FuelCell 技術,令跑手享受到最新科技帶來嘅輕量及高回彈跑感,助你跑得更快。

全新的 FuelCell 技術由 New Balance Innovation Design Studio 主理,是 New Balance 歷來最佳回彈效果的技術。2019年全新跑鞋 FuelCell Rebel 誕生的目的只有一個: 令跑手跑得更快。

FuelCell Rebel 在前掌應用全面升級的 FuelCell 技術,全新 FuelCell 配方讓跑鞋有更持久及更佳的回彈效果。外底設計也參考了 New Balance 精英長跑運動員的意見,加入獨特的抓地紋理,確保中足到前掌的順利過渡有充足的抓地力。

另一方面,FuelCell Rebel 的鞋面以 Trace Fiber 針織物料製作,配合提花紋理除了為跑鞋提供輕量及透氣等優點,亦能讓中足有穩定支撐,加上動態貼合鞋領提供舒適及貼合腳感,協助跑手跑得更快,完成跑步路上的每個挑戰。除了今年下半季推出的其他 FuelCell 系列跑鞋,FuelCell 技術未來將會進一步應用在 New Balance 專業籃球及網球等運動鞋款之上。

New Balance FuelCell Rebel 男裝
建議零售價: HK$939


FuelCell Rebel 特色

• 全新 FuelCell 技術: 提供更佳、更持久的回彈效果
• 靴型結構:舒適及貼合腳感
• Trace Fiber 針織物料: 應用在鞋面,配合提花紋理提供輕量及透氣等優點
• 低筒鞋領: 提供動態貼合效果
• 前後掌高低落差: 6毫米

New Balance FuelCell Rebel 女裝
建議零售價: HK$939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2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