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Garmin 全新 Instinct Esports 電競版 屈機登場

運動腕錶品牌 Garmin 又有驚喜搞作,今次進軍電競界,為打機迷呈獻 Instinct Esports 電競版智能手錶。全新電競模式監控健康狀況,幫你「補滿血」以最佳狀態攻城闖關;連接STR3AMUP! 電腦直播程式,還可以一邊打機、一邊實時直播心率變化與壓力水平。

打機點贏人? 鬥的就是專注力和反應! Instinct Esports 的專屬「電競運動模式」,全天候追蹤你的心率變化、身體能量指數和壓力讓你判斷身體能量水平,提醒你節省精神及體力消耗。配合「進階睡眠監測」及追蹤多項身體指標,教你幾時遊戲、幾時休息,好似遊戲主角咁儲足「能量」,打機時自然頭腦清晰反應快! 當然少不了 GARMIN 馳名的30多種運動模式,讓你好好鍛煉身體機能,放假打多幾個鐘都不怕!

打機迷一定會睇電競主播影片偷師,現在只要結合 Garmin STR3AMUP! 電腦直播程式,你都可以做主播! 手錶接駁應用程式後,便能在遊戲畫面上實時顯示心率、壓力水平和身體能量指數,一邊直播打機,一邊同觀眾分享遊戲有幾緊張刺激! Instinct Esports 在電競模式下電力長達80小時,智慧手錶模式更可長玩14天。「智慧提示功能」會顯示手機通知,打機時再入迷都不怕漏掉訊息。

最後不得不提黑撞紅反白字的設計,低調內斂,猶如遊戲殺手黑夜潛行,暗地將敵人幹掉的最強武器。無論是徹夜打機抑或白天戶外運動,同樣容易配搭穿著。

Instinct Esports 英文版 $2,499

資料: Garmin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