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GARMIN Forerunner 245 Music] 限量日本版「紅白之戰」

GARMIN 推出全新日本版 Forerunner 245 Music,紅白對比令人眼前一亮,香港限量188隻,更感矜貴。

日本限量版 Forerunner 245 Music 的最大賣點,係以聖岳富士山圖案嘅 Connect IQ 專屬錶面,錶帶同樣以紅和白色互相呼應,錶背獨一無二的序號小牌、錶圈按鈕和錶扣則為古銅金色,構成經典的紅、白、金組合,向1964年東京奧運會會徽致敬。

日本限量版 Forerunner 245M (中文版) $3199

專業與娛樂於一身

今次 Forerunner 245 Music 除了同樣具備進階海陸運動訓練和追蹤功能,更加入音樂串流平台連接、歌曲下載等智慧功能,迎合日常外出時的不同需求。此外還有 GARMIN Coach Adaptive Plan 健身器材/健身房功能,讓你度身訂造室內健身的訓練計劃。

產品特色 Forerunner 245/245 Music

  • 音樂儲存功能: 透過電腦或 Wi-Fi 同步音樂串流服務平台,搭配相容的藍牙耳機 (須另購),一鍵即可快速播放音樂。(僅限 Forerunner 245 Music)
  • 多元訓練方式: 建立個人的訓練計劃,或根據個人需要、下載免費的訓練計劃。
  • 跑步動態分析: 搭配跑步感測器,可分析步頻、步幅、觸地時間、左右觸地時間平衡、垂直振幅和移動效率,從而改善跑步狀態。
  • 健康追蹤與進階睡眠監測:內建Pulse Ox血氧感測器,可估算身體的血氧濃度,不論在睡眠狀態或日間活動亦可監控身體的含氧量。(*本產品非醫療設備,不可用於診斷或監測任何醫療狀況)
  • 定位分享及追蹤: 進行跑步訓練時,可隨時與朋友分享你的定位,朋友間以此互相競賽,增添樂趣也更安全。
  • 體能狀況監控指標: 提供多項體能狀況監控指標,評估目前訓練狀況,助你進一步了解訓練是否不足或過度。
  • 電池效能: 智慧腕錶模式下電池壽命長達7天,GPS 模式搭配音樂播放長達6小時。

GARMIN Hong Kong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