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HOKA CARBON X 2 路跑鞋 碳纖維板大底強化保護

HOKA Carbon X 升級大更新,新推的 Carbon X 2 ,結合 HOKA 最大緩衝功能,以適用於長途賽作為特點。 配備重新設計的單層網眼,並添加了輕質泡沫,同時強化後跟支撐,為跟腱提供充分的保護力與穩定性。沿用碳纖維板大底技術,加強推進力,著地時接收能量快速回彈,使跨步時更流暢自如地發揮潛能。

PROFLY™ 中底和延伸 Meta-Rocker 設計,提供有效緩衝並提升了敏捷性,感覺有如飛翔般迅捷快速。HOKA 研發創新的輕質結構,增強與地面接觸的靈活度,採用混入了橡膠而提升耐用性的 EVA 材質為外底基礎,減輕重量亦大大提升腳感。此外,Carbon X 2 腳跟設計與中足鎖定效果得到改善,穩固性大增。鞋面材質重新加工,由透氣網眼和 TPU 製作,輕量靈活,整體更透氣舒適,助跑者在任何天氣和路面上,都能突破自我。

男女款各釋出三種全新配色:

  • 男裝色系「Fiesta / White」以橙紅色與白色建構,「Diva Blue / Citrus」以經典藍色與檸檬黃色組成,「Dark Shadow / Fiesta」則是以低調的深灰色配上橙紅色加以點綴。
  • 女裝配色一樣擁「Diva Blue / Citrus」經典藍色與檸檬黃色組合,還迎來全新「Hot Coral /
    Black Iris」色調 — 珊瑚橙配上黑鳶尾花色,與「Moroccan Blue / Hot Coral」— 摩洛哥藍配有引人注目的珊瑚橙。
男裝
女裝

售價為$1480,將於2021年1月發售。

資料:  HOKA ONE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