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Hoka One One Rocket X] 碳纖維板競速跑鞋 2020年11月上市

HOKA 於全新 2021 春夏系列,推出碳纖維板競速跑鞋「ROCKET X」,並在11月1日星期日公開發售。名字巳說明一切,這雙鞋象徵著火箭發射般的加速感,專為不斷把自己推向最佳狀態,打做個人目標的競賽跑手而設計。

研發多年的「 ROCKET X」跑鞋,符合任何速度的跑者穿著,配有增強彈性和推進力的碳板 (正在申請專利),透過快速和推進式的高效能技術,從而提升運動員的表現。擁最高速度和輕盈的特質,專為競賽而設計,這是 HOKA 有史以來最具活力的跑鞋。

HOKA 香港運動員 左起: 羅楚健、張祺豐、汪習文、陳文霞、張敏儀、Hideo Harry Loasby、鄧晨金

「ROCKET X」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極致輕量,瘋狂的回彈力,迄今成為 HOKA 最具活力的跑鞋之一 。HOKA 系列中最輕量的鞋款,競速跑鞋的設計,火箭般全速出發。「ROCKET X」採用與 Carbon X2 相同的碳纖維板大底,著地時接收能量快速回彈,並加強腳尖離地時的推進力。這雙秘密武器採用 HOKA歷史上最輕質的泡棉材質,柔軟的鞋底夾層配上輕巧透氣的網眼鞋面, 最後搭載橡膠泡沫外底,讓跑鞋極致輕量化。穿上它,發揮最佳的速度表現,讓腎上腺素激增。

價格: HKD$1380.00
發售日期: 2020年11月1日星期一
重量: 7.4 oz. 210g
型號: ROCKET X S1113532R/WDVB

特點

  • EVA 泡沫提供柔軟緩衝的著陸
  • 採用高度透氣的網眼鞋
  • 橡膠大底減輕重量和增強耐用性
  • 碳纖維板保持平穩步伐
  • 貼合腳型的鞋舌
  • Meta-Rocker 快跑弧形鞋底,增加推進效率

資料: HOKA ONE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