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Insta360 ONE R] 結合Leica技術 可換鏡頭運動相機

官方網站

運動相機性能再一步大革新,Insta360 新推出的可換鏡頭相機 ONE R,可換鏡頭設計令全景拍攝、4K廣角拍攝,以及以1英吋感光元件5.3K拍攝,均在同一設備上進行,令創作者、運動員,以及冒險家都能進行所有的攝影任務。

全景拍攝令創作自由度大增,「先拍攝,後運鏡」令用戶不會再錯過重要的鏡頭,同時一些獨有的技術,例如偽航拍機視點亦令拍攝有全新的創意。而可換鏡頭的設計,更加令拍攝更有趣,更有彈性。

優秀畫質

  • 全景鏡頭模組: 可拍攝5.7K全景影像,並可即時360度在觸控屏上預覽拍攝效果。同時配合色彩增強 (ColorPlus)、高動態範圍影片 (HDR Video),及夜景模式 (Night Shot),令ONE R擁有消費級全景相機中最優越的畫質。
  • 4K廣角鏡頭模組: 可拍攝4K@60fps影片,並能拍攝8倍慢動作。可前後安裝的設計令你可決定將觸摸屏放在前面還是後面,令用戶可更容易自拍。
  • 1英吋感光元件模組: 能拍攝5.3K影片及1900萬像素照片外,更能應付複雜的光線環境。

超穩定畫面

ONE R 的 FlowState 防震技術,令畫面像雲台拍攝一樣穩定,即使在低光環境依然保有強大的防震能力。

裸機防水

機身防水等級為 IPX8,可防水5米 (16.4英尺)。另備外置的防水60米(197尺) 潛水殼 (需另購)。

聲音控制

聲音控制功能令你可以聲音對 ONE R 進行幾個簡單指令。

自動剪輯

ONE R的App配備有全新的自動剪輯技術,可辨認出全景影片中最佳部份,系統會向用戶推薦一系列的選項,再由系統去進行剪輯。

深度追蹤 (Deep Track)

當剪輯全景影片時,創作者可以決定要追蹤的物件,ONE R的App會自動把畫面對準要追蹤的物件。即使物件中途被擋住了,ONE R的算法也能認住物件,當物件再出現在畫面時再進行追蹤。

拍攝者亦可同時使用深度追蹤(Deep Track)功能,當再用App去打開影片時,影片會已經運鏡將畫面對著你要追蹤的物件。

偽航拍機視點

ONE R 的隱形自拍杆功能,可拍攝偽航拍機視點,以及第三身視點偽遊戲視點。隱形自拍杆功能只適用於全景鏡頭模組。

其他重要功能

  • 低光環境優化: 全新的夜景模式(Night Shot)令低光照片畫質更好,而低光影片則自動去除雜訊的同時保留細節。
  • 優質音效: ONE R內置備有2個麥克風,同時也備有自動風聲抑制算法。
  • 全新的剪輯功能: app的創新功能令創作者可以以最高效最簡便的方式去剪輯。當中包括經典的時光飛梭(TimeShift)、星空延時(Starlapse)等,令用戶剪輯更輕鬆。
  • FlashCut自動剪輯: 創作者可選擇心儀主題,例如食物、旅遊,或寵物等等來識別內容,然後再配合音樂節奏來剪輯成一段有電影感的作品。
  • 更多的模組: 配上不同的配件及升級。標準電池亦可更換成雙倍容量的大容量電池以延長拍攝時間。

香港零售價

  • Insta360 ONE R 雙鏡頭套裝(Twin Edition): $3798
  • Insta360 ONE R 1英吋感光元件套裝(1-Inch Edition): $4398
  • Insta360 ONE R 4K廣角鏡頭套裝(4K Edition): $2398

立即瀏覽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