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Life+™ SportDevice RS6 高效肌肉細胞恢復儀器 法國頂級運動員秘密武器

市面上按摩肌肉的儀器五花八門,最常見的當然是各大品牌的按摩槍,今次介紹這個由法國經過四年時間研制,並且於法國制造的 Life+™ 運動恢復儀器 RS6,就能以先進 LED 光譜光學治療技術,深入皮膚以復元肌肉細胞;就連 2018年世界盃冠軍法國隊,也是選用 Life+™ 作恢復儀器;而國際頂級法國越野賽跑手 Francois D’Haene,Xavier Thevenard,Sebastien Chaigneau 及 Caroline Chevorot 都選用 Life+™ 肌肉細胞恢復儀器 RS6 作訓練及比賽後之恢復。

Life+™ SportDevice RS6 肌肉細胞恢復儀器

Life+™ 運動恢復儀器亦成為國際級越野跑耐力賽 Ultra Trail du Mont Blanc (UTMB) 官方認可的運動恢復儀器,要成為 UTMB 合作伙伴殊不簡單,包括提供大量相關的科學論據以證明儀器效能。

Life+™ 運動儀器 RS6 專門針對肌肉復原,操作簡易、復原只需6分鐘、細細部方便攜帶,無論坐在辦公室工作、食飯或坐車時,都可以隨時使用,令你在無痛、天然及安寧的環境下,迅速令肌肉細胞重生。Life+ 的 LED 技術主要為驅動光譜 (紅光 600-600mn),在短時間內直接把精準的光能量照入皮膚底下2厘米,即時給肌肉加入蛋白質,激活細胞,從而得到自然、快捷的肌肉修補效果。Life+ Sport device 的光是過濾過的,百分百自然,不含任何對人體有害毒素。

Life+™ 除了受專業運動員愛戴,亦適合經常運動的人,因它有效刺激肌肉細胞,功效包括:

  • 於訓練期間和完成訓練後使用,減低肌肉疲勞和減低受傷機會
  • 減低受傷所造成的痛楚
  • 有效放鬆肌肉,加速復原

簡單總括 Life+™ 運動儀器 RS6 優點:

  • LED光譜光學治療
  • 六分鐘快速重生細胞
  • 方便攜帶 在任何地方都用得 (需配合 Powerbank 使用)
  • 固定位置 不需用手拿著
  • 安靜 無痛 無害
  • 最新科技 法國制造

世界級跑手 Francois D’Haene 也選用

Ultra Trail du Mont Blanc (UTMB) 三屆冠軍、同時亦是 Ultra Trail World Tour (UTWT) 兩屆冠軍 Francois D’Haene,本身亦是物理治療師,所以他很了解自己身體狀態和痛楚根源,他喜歡使用 Life+™ 運動恢復儀器,認為該儀器可以於短時間有效令疲勞和受損的肌肉得以復修。

三屆 UTMB 冠軍 Francois D’Haene,曾多次來港參賽

Francois 說:「十分容易使用,適合任何人,體積夠細方便攜帶,去到邊都用得。只需短時間便可以復修肌肉細胞。」他又表示:「真正的肌肉復原係應該肉眼睇唔到先才是最有效,而你肉眼所見到既……只不過是表面而已,無咁有效。」

光學治療 歷史悠久

法國 Life+SportDevice 研究的 LED 光學技術,文明古國之一的埃及早於4000年前已利用光學治療;芬森 (Neils Ryberd Finsen) 因創始了現代光學治療法,於1903年獲得諾貝爾生理學醫學奬;一直以來,巳有四千多份科學硏究認證光學療法;新生嬰兒因生理性黃疸也需要照燈治療,陽光给人類提供維他命D;為植物完成光合作用。Life+ 運動恢復儀器輸出已過濾 UVA 和 UVB 的自然光,提供光生物調節 (Photobiomudulation) 到皮膚內,即時加速細胞生長。

建議零售價: HKD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