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Mammut Xeron多功能袋系列] 返工做GYM行山 一袋多用

趁著香港逐步放寬限聚令,Mammut 特別推出全新 Xeron 日用多功能袋系列,功能及時尚兼備,讓您一袋便可輕鬆穿梭辦公室、健身房及郊外大自然等不同場所,探索城市每個角落,呈現全新戶外穿搭美學。當中獨特的設計細節,高性能的材質,貫切了 Mammut 始於 1862 年瑞士的品牌價值,亦象徵著躍登巔峰的精神,與您揮走疫症帶來的負能量,重拾動力,出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時尚多用 時刻相伴

Xeron 系列充分體現了 Mammut 作為頂尖戶外品牌對產品的追求: 品質超卓、外形經典和高機能造工。系列100%的尼龍材質令袋款更輕巧耐用,並具備抗水功能,能很好地應付春夏的梅雨潮濕天氣。同時,全黑色外型配以俐落的流線型剪裁,配合低調且富質感的城市街頭風設計元素,打造出一系列實用的多功能日常 Daypack,可以滿足配襯時尚造型出街或者對應戶外變幻天氣的需要,成為您上班、健身和日常生活的最佳伴侶。系列中各個款式均備有多層間隔,方便配合不同活動的需要,完美展現出「一袋多用」的原則。

Xeron 系列更備有不同尺寸及款式可供選擇,方便您因應不同場合而挑選最合適的款式。 Xeron 背囊款式及 Xeron Messenger 斜揹袋外形功能兼備,無論行政造型還是休閒打扮也能輕鬆配搭,「一袋多用」的實用性絕對是最佳的日常 Daypack 選擇。其按照人體工學設計的柔軟肩帶能減輕肩膀所受的壓力,更提供大量收納空間,內層備有隔位放置手提電腦和文件,並有剩餘空間容納運動服、鞋履及其他物品,讓您輕鬆出門之餘,亦可以把握下班時間到健身房。

而細小輕巧的X eron Sacoche 揹袋讓您輕鬆配襯不同造型,搖身一變成爲最時尚的山系男女。可調節長度的肩帶令您隨意轉換不同揹法,斜揹能展現活潑動人的時尚感,而側揹就能展示隨性魅力。簡單一件T恤配以 Xeron Sacoche,立刻提升您的整體個性造型。

著重細節 展現傳統

亮眼的橙色是能見度最高的顏色,在極端環境歷險將使救援人員更確定到攀山者的位置,因此品牌以安全橙色 (Safety Orange) 為極限高山活動需求設計出經典的專業服飾裝備,成為攀登運動的傳奇。今季Xeron系列不忘向自家經典及攀登繩索工藝致敬,加入 Mammut 迷你登山扣及繩索設計,並綴以品牌獨有的橙色標籤,而肩帶上亦飾有橙色外圈的長毛象標誌,除了為外形更添玩味,精緻的細節設計更體現了品牌對工藝傳統的執著。

此外,Xeron 透過內襯的山脈印花圖案,呈現了品牌與攀登運動及山脈密不可分的關係,多年來以專業裝備與攀山者同行,幫助他們勇往直前、挑戰夢想。產品背面則印有品牌創始年份「1862」的浮雕圖案,印證 Mammut 是經過長時間經驗淬鍊才能成就的工藝品牌。

  • 海港城店: 海運大廈 L2 OT248 (T: 3572 0012)
  • 新城市廣場店: 商店 518 L5 一期 (T: 3752 8803)

Mammut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