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Mizuno Wave Duel Neo] 美津濃新款競速鞋 7月開售

Mizuno 的新競速鞋,7月1日已經發佈,名字叫 Wave Duel Neo。首發是藍紅配色,建議 sub-3 跑手選用。

wave duel neo標明建議 sub3 跑手選用 ;Sub 3.5-4 就建議穿 Wave Shadow;只求完走建議穿 Wave Revolt

用上 Mizuno 史上競速鞋中能量回饋率最高的泡棉 Mizuno enerzy lite。應該是跟其他品牌一樣用上泡棉取代 EVA,和傳統中底相比柔軟提升22%,能量回饋提升35%。

enerzy 系列泡棉有三種,分別是 enerzy,enerzy lite 和 enerzy core。core 系列相對傳統中底能提升56%的能量回饋,是最彈的,也是最軟的,但是沒有lite般輕。針織鞋面,g3材質碎釘外底。中底內部含有板材,板材類似 wave duel (板材幫助 wave duel 提升了6-8%的能量回饋率)。中底厚度前掌14mm,後跟23mm,落差9mm。

wave duel neo 的四個不同角度的外觀
wave duel neo 的中底、鞋面和外底的日文介紹
有高筒和低筒版本,高筒定價25300日元,低筒20900日元,但高筒版網上在7月1日的早上已售罄。
於箱根駅伝時測試用,純白高筒款也會有售,是限量版本,價格一樣25300日元。

WAVE DUEL NEO 7月中旬發售,WAVE DUEL NEO low 7月中旬發售,WAVE DUEL NEO white 8月限定發售。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