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New Balance All Terrain系列 全新登場
Fresh Foam Hierro v5

New Balance 史上首雙越野鞋款 Trail 355 在1977年誕生,當時是專為美國 New England 地區濕滑的越野賽道而設計,並呈現出街頭跑手的風格。過去40年,New Balance 透過不斷研發及改良,以求製作適合各種地形環境的戶外及越野鞋。

今年年尾推出的全新的 All Terrain 系列透過精細的製作技術,體現全天候戶外機能,系列首回包括 850 All Terrain、Fresh Foam Hierro v5 及 Fresh Foam Crag v2 三款越野鞋,除此之外亦同時推出相關山系造型服飾,帶來與別不同的冬日山系造型。

女裝 Fresh Foam Hierro v5

All Terrain 系列能滿足戶外機能及日常休閒的需要,850 All Terrain 及 Hierro v5 用上全新的 Fresh Foam X 蜂巢型緩震中底,提供極致緩震及輕量的穿著體驗。Hierro v5 用上獨特的拼色設計,帶來革新外型並進一步將擁有戶外機的越野鞋融入日常生活當中。前後掌8mm的高低落差,配合防砂石TPU紡織材料製作的鞋面以及腳趾位置用上 Toe Protect,加上 VIBRAM 機能橡膠大底,讓你於戶外走每一步也能感受到穩健及舒適。

850 All Terrain

至於另一雙 Fresh Foam 850 All Terrain,把 1996 年誕生的原版 850 換上全天候機能新裝。設計上延用96 年版本的鞋面細節,鞋身用上特別為越野而設的透氣網料製作,中底與鞋底也換上了 Fresh Foam X 及 VIBRAM 機能橡膠大底,將850 的戶外機能味道推上極緻。另一雙同屬 All Terrain 系列的大眾化鞋款 Fresh Foam Crag v2,同樣配有 Fresh Foam 緩震中底,加上 AT TREAD 全地形橡膠外底及 Ndurance 大底帶來出色的抓地力,合成纖維物料製作的鞋面,部份位置用上半透明設計,散發另一種風格的越野氣息。

Fresh Foam Crag v2

All Terrain 系列同步更帶來多款靈感源於大自然的服飾,包括 Fleece 背心、衛衣和厚身長褲及長袖上衣和運動長褲等單品,並採用圓圈、三角形及波浪紋等幾何圖騰貫穿,將戶外環境中最引人入勝的風景融入在服飾單品中,不論越野愛好者還是城市潮人也能配搭出理想造型。

資料由 New Balance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