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New Balance Fresh Foam X More v4 跑步鞋 | 超厚緩震中底,全新配色時尚登場

作為 New Balance 至今採用最多 Fresh Foam X 泡綿的鞋款,Fresh Foam X More v4 為舒適穩定的跑步體驗寫下新定義! 擁有34mm中底及外底厚度,不但包含滿滿 Fresh Foam X 中底超凡緩震力,更搭載經分析數據後特別設計的外底,讓每一下步行或跑動時的踏步更加自然,協助跑手輕鬆奔向更遠路程! 貼腳的工學網眼鞋面,同時兼顧透氣度和承托力。男女裝均以白色主調全新登場,極具時尚格調,無論是跑步訓練或全日穿著,都更顯型格自信!

超厚 Fresh Foam X 搭載精密設計外底

New Balance 的 Fresh Foam X 系列以卓越緩震效能見稱,More v4 採用了系列中最多的 Fresh Foam X 泡綿,將緩震力推到極致,於長跑旅程中實現終極柔軟舒適。結合透過分析數據後精心設計的外底,精準分佈腳下的緩震區及伸展區,加上鞋頭底部的弧形線條,讓整個著地至提步的動作都更順暢自然,步履亦更加平衡穩定,完美陪伴跑手完成每一課長跑訓練。

全新配色矚目登場

Fresh Foam X More v4 的鞋面設計同樣出色,使用工學網眼布料,貼合包裹雙腳,於特定區域提供足夠支撐承托之餘,同時給予更佳透氣度,長時間穿著也不會感到焗促。全新推出的男女裝分別以白色主調配襯灰黑和金色及線條點綴,並附有絲印立體N字品牌標誌,風格簡約富時尚感,不但進行訓練時份外醒神,日常搭配穿著亦十分合適。

全新 Fresh Foam X More v4 現已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指定門市發售。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太古城運動專門店 – 香港太古城中心地下029號舖 | 電話:2322 3400
New Balance 其他專門店及指定分銷商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