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New Balance Rainbow Pack 別注系列 宣揚自由及大愛精神

6月「Pride Month」,不少品牌都會響應推出彩虹系列,New Balance 今年亦呈獻以彩虹色為主調的「Rainbow Pack」別注系列,當中包括了鞋履及服飾產品,藉此宣揚自由及大愛精神。

6月上架的「Rainbow Pack」,以經典休閒鞋款574以及嶄新訓練跑鞋 Fresh Foam ROAV 為主導,574 「Rainbow Pack」別注版在鞋舌換上全新形象,把原先574鞋款的獨有標籤變成可脫式魔術貼設計,並附上四個不同圖案,包括全彩色574球鞋、「FREE2LOVE」字樣、寫滿彩色「new balance」字樣的心形圖案,以及五色彩虹設計。鞋踭和鞋墊也換上彩色的「new balance」以呼應大愛主題。

建議零售價: HK$899

大愛和自由可以是一個空泛的概念,但若以彩色為主調相信不會有太多異議。同樣包括在Rainbow Pack之內的全新 Fresh Foam ROAV,Fresh Foam 緩震中底帶來流暢跑感,連同透氣網布及ultra heel在內的鞋身一致用上黑色為主調,再印上「Fresh Foam ROAV」字樣的編織標籤則位於跑鞋外側。

跑鞋的彩虹色以紅、橙、綠、藍及紫色線條貫穿鞋面,鞋底更以漸變色呈現,甚為獨特,而鞋墊則與574如出一轍,印上彩色的「new balance」字樣;系列更備有一款200拖鞋,顏色以黑色為主要設定,並以七種顏色拼出「new balance」字樣圖案。

建議零售價: HK$699
建議零售價: HK$219

除了鞋履,New Balance 也十分照顧大眾需要,帶來兩款短袖上衣選擇。白色的一款在正面印上彩色574球鞋圖案背面則有彩色心形圖案點綴;黑色的一款在正面印有彩色「New Balance」圖案。兩款不同的上衣設計連同三種鞋履,將陪同大家在初夏發放自由及大愛色彩。

建議零售價: HK$239
建議零售價: HK$239

連結: https://fitz.hk/?p=12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