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On Cloudboom Echo 路跑鞋 | On Running 最高等級競賽跑鞋

On Cloudboom Echo 是2021年8月推出的型號,暫時是 On 在市場上最高等級的競賽跑鞋。

鞋面是工程網面物料,有 70% 使用的是可再生聚酯纖維而製。相比於此前的 Cloudflash 在透氣和支撐性上都有進一步提升;由大網眼變成了更加細膩密集的細網眼,讓鞋面更加的薄透。

鞋舌物料輕薄柔軟,及整體特殊結構鞋領的設計,讓穿脫更加方便快速。亦是針對三鐵運動員換項時會較快,鎖鞋變跑鞋可以節約不少時間。

鞋踭有加厚物料來加強穩定。

Cloudboom Echo 中底物料是 Helion。

雙層 Helion 而製的 CloudTec 緩震系統,中間嵌有整塊的 Speedboard 碳纖維速度板。

比 Cloudboom 在外形設計上採用了弧度更大的曲線,使得鞋頭更加上翹,對於中前掌落地的跑者來說會提升了推動力。

外底在不同區域的紋路也有所不同,集中發力的前掌覆蓋了一層復合橡膠的幾何抓地紋路,抓地和耐磨性能很強。

鞋型偏瘦長,而且有田徑賽鞋內彎設計,對於闊腳掌的跑手未必合適。

>

第一次上腳 On Cloudboom Echo,會覺得中底略有點硬。始終 Helion 不似其他 Super shoes 中底的彈軟。

不過雙層結構的中底在剛開始沒那麼軟,但是開鞋 10k 了之後就比較舒服,良好的回彈就會感受到。

若果嫌市場上的 Super shoes 中底太軟,需要強腳感的碳板鞋,Cloudboom Echo 會是不錯的選擇。

On Cloudboom Echo

用途: 快跑練習鞋 / 半馬以下比賽鞋
內旋: 中性
重量: 220g (size US9)
足跟差: 9mm
尺碼: 足碼,沒有偏碼,不用買大或細半碼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