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On Running The Roger Advantage.因費達拿之名

[毒物試著] 白鞋仔,易於襯衫。可以在深水埗 $99 找到,亦可在 連卡佛 找到零售價是 $3999的。影響售價會是: 品牌、面料 (皮/布/人造皮…)、中底物料。

筆者今次著用的是 On Running 的 The Roger Advantage,以網球手費達拿命名,亦即是 On 的其中一個大股東。Selling point 是跟跑鞋一樣,中底嵌有 #板材。

面料是名為 vegan leather 的人造皮,是環保物料,有65%是循環再造。但跟穿著皮鞋一樣,一開始著用是有點硬,多著幾次,鞋面會變得軟身舒適。

中底用了跟跑鞋一樣的 CloudTec 物料,即是會有緩震和回彈功能,跟普通的 EVA 物料有所不同。

中底嵌入了名為 Speedboard 的膠板,用作增加穩定和幫助前進。雖然不是在跑步,但行每一步都在替著用者省力,很希望可以去日本 shopping,測試一下是否有幫助。

鞋舌加上兩側半襪套用網布包厚棉包裹,有著柔軟的穿著感。

鞋款是費達拿參與設計的網球概念鞋,雖然不會用作打網球,但都具有很高的科技,來令著用者舒適。

一對鞋除了用作配襯,舒適都很重要吧。

用途: 日常穿著
內旋: 中性
重量 (size US9): 285g
足跟差: 6 mm
價錢: HK$ 1,190.00 (官網)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