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POLAR 推出新一代心率傳感器 VERITY SENSE

POLAR 新一代心率傳感器 VERITY SENSE

追蹤運動數據,並了解身體表現

作為心率監測技術的全球領導者,Polar 為光學心率傳感器系列新添一員: Polar Verity Sense。Polar  的心率監測技術一直備受用家推崇,並廣受世界各地的科研及運動團隊使用,被公認為業界的「黃金標準」。

憑藉過去四十多年運的研發經驗,Polar 推出極度輕巧纖細的 Polar Verity Sense。這個心率傳感器除較一般的心率腕錶輕巧外,更可按不同運動需要佩戴於身體不同位置。此外,Verity Sense 較以往產品的傳送範圍更遠、更廣,而且電力續航更強,記憶容量更大,為心率監測技術寫下全新一頁。

在訓練時監測心率不但可助用戶準確地收集數據及了解進度,更可確保用戶能在合適的運動強度下安全地訓練。過往,有些運動項目並不適合使用胸口式心率傳感器或腕錶,例如是游泳、武術、搏擊、籃球、排球比賽等。但在 Verity Sense 推出後,在這些運動進行期間實時監測身體數據馬上變得輕鬆簡單。

Polar CEO Tomi Saario 表示:「Polar 的品牌在接近北極圈的國度中茁壯成長,原因是我們明白研發能應對不同環境的產品是何等重要。雖然傳統的胸帶或腕錶技術已當成熟,適用於許多不同的運動,但是仍有些場合是不能使用的,而Polar Verity Sense正好填補了這個空缺。一如以往,我們致力為不同的運動愛好者提供最適合他們運動需要的設備,我們對於推出極具彈性而又精確可靠的 Verity Sense 感到十分興奮。」

Verity Sense 的優勢不限於其外型設計,產品能透過藍牙及ANT+連接至腕錶、單車碼錶、手機應用程式、健身設備等,大大提升其使用性。當配合 Polar Flow 運動應用程式,將更充份發揮 Polar Verity Sense 的性能。

Verity Sense 的主要功能包括:

  • 精確的 6-LED 光學心率監測技術,適用於不同運動
  • 方便佩戴,可佩戴於上臂、下臂,或利用特別設計的泳鏡夾佩戴於太陽穴位置
  • 數據傳輸範圍遠達150m,可配合 Polar Flow App、Polar Team 團隊訓練應用程式、Polar GoFit 體育課監測系統,以及其他第三方應用程式使用
  • 續航力強,最高可連續使用20小時
  • 內置記憶,可記錄高達600小時訓練時數
  • 極輕巧,傳感器僅重5g;防水50m

Polar Verity Sense 現已於 Polar 官方網站發售,建議零售價為HK$780。

如欲了解更多,歡迎瀏覽 www.pol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