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The North Face Flight VECTIV 碳纖維板越野跑鞋 2月26日香港開售

THE NORTH FACE 最新 VECTIV™ 系統,經過過去兩年的大量投資研發和改進,並邀請全球運動員超過近1萬公里的測試,研發這款專為山地環境中的越野跑和行山運動的鞋底架構。

減低下坡脛骨衝擊力10%

VECTIV™ 系統的越野跑鞋系列 Flight VECTIV 將公開發售。

  • 根據第三方研究機構的數據顯示,Flight VECTIV 能將下坡過程中地面對脛骨的衝擊力降低10%,使跑者能夠在不受額外影響的舒適狀況下跑得更遠。
  • 引入碳纖維和3D複合板技術越野跑鞋和行山鞋
  • VECTIV™ 技術平台是一種鞋底結構,位於超輕、舒適且具有保護性的網布鞋面之下。它由中底上方的3D VECTIV 承托板、精心調校的 VECTIV 弧形滾軸中底和 SurfaceCTRL 橡膠抓地大底組成。這種獨特的結構提供卓越的穩定性、抓地力和緩震性。
Kaytlyn Gerbin 和 Dylan Bowman – wonderland FKT

助14名跑手創造16項紀錄

自 VECTIV™ 系統誕生以來,來自THE NORTH FACE 的14名運動員在世界範圍內創造了17項紀錄。其中包括:Kaytlyn Gerbin 以18小時14分54秒穿越 Wonderland Trail,Coree Woltering 以21天13小時35分穿越 Ice Age Trail,以及 Pau Capell 獨自一人以21小時17分18秒跑完 UTMB 賽道全程。

THE NORTH FACE 贊助運動員曾小強說: “Flight VECTIV 是一雙輕量跑鞋,但不失有一定緩震,兩者之間取得了很好的平衡,跑起來感覺非常輕盈及穩定。鞋底弧形的設計,予人一種永遠想向前跑的感覺,提升跑步的效率。終於有一雙跑鞋讓我長時間穿著、參與越野長跑,也沒有出現黑腳趾甲的情況,因為脚踝位置具有彈力,令雙腳不會在鞋內向前滑,以致腳趾撞擊到鞋頭。設計很耐用,就算 “越野跑里數” 已達800公里,但狀態仍然良好。”

曾小強

值得一提的是,曾小強將穿著 Flight VECTIV 於2021年2月12日挑戰50小時內完成298公里的麥理浩徑、 衛奕信徑、港島徑以及鳳凰徑。而2017年曾小強的成績是54小時15分鐘,期待他的成功突破。

從最出色的越野跑鞋 Flight VECTIV 開始,The North Face 將會陸續推出8款不同的越野跑鞋和行山鞋,價格從港幣990到港幣1890不等。

Flight VECTIV 及其他 VECTIV 鞋款,將於2021年2月26日在線下店鋪正式開售。

資料: The North 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