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Theragun liv] 2.5lbs 隨身攜帶衝擊治療按摩槍 母親節至啱選擇

LRT 代理品牌 Theragun 年初發布專業級深層肌肉治療按摩槍 G3PRO,反應空前熱烈,獲用家一致好評。來到5月,Theragun 更乘勢在全亞洲率先推出,品牌中最新最輕巧設計 Theragun liv。這支僅重2.5lbs 的衝擊治療按摩槍,方便外出或旅遊時使用,無論是普通上班族或旅遊達人,都可以隨身攜帶使用,讓肌肉治療融入日常生活,驅除每天肌肉疲勞及壓力。為隆重其事,LRT 早前假尖沙咀 Goji Studios 舉行了亞洲首個傳媒發布會及介紹會,向大家介紹按摩槍的最新科技。

Theragun liv 秉承 G3PRO 三角形設計的握柄符合人體工學,不同位置的握法亦能保持絕佳平衡,體積及重量亦比同系列輕巧,即使手掌較嬌小的女性亦可輕鬆使用。而且,Theragun liv 輕巧之餘仍保持旗艦專業型號 G3PRO 的16mm震幅,每分鐘轉速多達2400次,最大力度亦達到30lbs (視乎用家按壓程度)。

粉紅大佬 Leanne Szeto 司徒兆殷分享使用按摩槍經驗

快速喚醒沉睡肌肉

在介紹會上,Theragun 星級用家之一「粉紅大佬」Leanne Szeto 司徒兆殷,亦有分享使用按摩槍經驗。Leanne 說雖然她是香港三鐵代表,但其實星期一至五也有一份正職工作,所以經常都要把握清晨或午飯時間訓練,輕巧的 Theragun liv,正好就解決了攜帶問題,令她可以隨時隨地放鬆肌肉。

另外,現在香港不少路跑及越野山賽,都在周末清晨起步,正常情況在這些時間,肌肉還未準備好作戰。按摩槍的有用之處,就是可以很快喚醒沉睡肌肉 (Muscle Activation),按摩同一部位約兩分鐘,已能達到快速熱身效果。

兩款槍頭 針對不同肌肉

Theragun liv 衝擊治療按摩槍配備兩個專屬槍頭,標準圓球適用於全身,減緩器則可以使用於身體較柔軟及靠近骨骼的位置。Theragun liv內置鋰離子電池,可連續使用長達45分鐘,足夠用家進行三至四次的全身肌肉按摩。而充滿內置電池只需45分鐘,絕對足夠應付日常所需。liv 隨機的充電器亦十分迷你,更配備旅行收藏袋,方便旅遊時攜帶。

按圖放大

Theragun liv 規格

震幅: 16mm
轉速: 2400 PPM
力度: 可達最高30lbs壓力 *視乎用家按壓程度
電量: 內置電池可使用45分鐘
重量: 2.5 磅(1.13KG)
形狀大小: 234 mm x 196 mm x 70 mm
配件: 標準圓球及減緩器
保養: 1年

建議零售價 $2799

即日起至5月14日,LRT 於銅鑼灣時代廣場中庭地下設有 Theragun 展銷攤位,適合母親節一家大細到場親身體驗及選購。

Theragun liv 同時於 WeAreReady Concept Store 及各指定零售商,以及 https://logon.com.hk/products/theragun-liv 有售。

安心使用

現凡購買 Theragun liv 的顧客亦可獲贈美國 Theragun 認可按摩槍教學課程一堂 (價值港幣$288)。

關於 Theragun

資深脊醫 Dr. Jason S. Wersland, D.C.利用長達10年時間創辦及研發 Theragun,冀運動員可參與自身肌肉復原過程之餘,脊醫亦能使用操作簡單並成效顯著的按摩治療產品。除專業運動員外,肌肉按摩槍亦適合普通人使用。Theragun liv 專業級衝擊治療按摩槍天然並無藥品副作用,能夠直接舒緩肌肉痛楚,消除疲勞,盡享健康精神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