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Theragun G3PRO] 全新專業級深層肌肉治療按摩槍 正式登場

2018年年中,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 (LRT) 將美國 Theragun 品牌引入香港,按摩槍旋即已成為運動界潮物。各類運動大小比賽,都不難發現它的蹤影。2019年,Theragun 推出全新升級版本 G3PRO,無論力量、設計、配件、槍臂以及耐用性,都有更出色表現。為隆重其事,LRT早前特別舉辦了傳媒發布會及「G3PRO介紹及按摩槍正確使用分享會」,向大家介紹按摩槍的最新科技。

Theragun G3PRO (前),上一代 G2PRO (後)

重大革新功能

今次 Theragun 最新型號 G3PRO,各方面均有重大創新。其中最令人驚喜的,就是使用時比上一代 G2PRO 大大降低聲響50%。這個實在多得 Theragun 研發團隊,使用了精密機械學和最先進隔音技術,才能達到的成果。以下短片聲音未經處理,可感受到新一代在聲響上的突破:

Theragun 工程師 Jaime Sánchez 特別來港出席發布會

除此之外,G3PRO 充滿電可使用長達75分鐘,比上一代的45分鐘使用時間,大大增加了60%。隨機附有兩枚 Samsung 鋰電充電池,充滿一枚也只需75分鐘,即是理論上用家可以無間斷使用。重點新增功能,還包括適用於較敏感部位1750 RPM低速模式 (透過16mm的震幅每分鐘震動高達1750次),大大減低因力度過大而產生的不舒適感。配合原有的2400 RPM模式 (高達60lbs的壓力),用家可按不同需要為身體放鬆。

G3PRO的隨機兩枚充電池

Theragun 工程師 Jaime Sánchez 在分享會上更特別提到,1750及2400並不是隨機數字,它們是經過科學驗證,最有效令身體放鬆的頻率。

為什麼要使用按摩槍

不少人認為,按摩槍只有在身體疲勞時才有用,但其實其用途不只如此。例如在運動前於同一部位按摩15秒,即可喚醒沉睡肌肉 (Muscle Activation),快速熱身; 使用高頻率震動,能刺激神經系統以達至止痛效果 (Pain Relief),有效提升運動表現,在長途賽事如毅行者及HK100中尤其有用。

歐美不少著名運動隊伍,均有使用 Theragun
職業隊伍使用的配備

當然,還有用家最關注的恢復環節 (Recovery),運動後使用 G3PRO,可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減少乳酸積聚、減少疤痕組織積聚等,有效加快恢復時間。

前香港馬拉松代表周子雁(中)與三鐵運動員鷹鷹(右),分享使用 Theragun 心得。他們都表示經常使用 Theragun 加快恢復。

精心設計

G3PRO 全新三角形設計握柄,手握不同位置亦能保持絕佳平衡。三個手握位配合槍桿可調較的4個不同角度,自己使用亦可觸及全身達90%部位,就算是背部、腰部、大腿、小腿後側等位置都按摩得到。

按圖放大

G3PRO 還備有6個精心設計的槍頭,包含不同形狀大小及軟硬度,易於替換,適用於不同身體部位和按摩強度。

G3PRO的槍頭配件,還有一個是Standard Ball

G3PRO介紹及按摩槍正確使用分享會圖輯

安心使用

如果你擔心購買按摩槍後不懂操作,請放心,因為現凡購買 Theragun G3PRO 的顧客,均可獲贈美國 Theragun 認可按摩槍教學課程一堂 (價值: 港幣$250)。

產品即日起可於 http://truewireless.hk/theragun 訂購,或於2月1日起,在 WeAreReady Concept Store 及各指定零售商親身體驗及選購 (建議零售價: 港幣$4899)。

產品規格

震幅: 16mm
雙轉速: 1750RPM 或 2400RPM
力度: 可達最高 60lbs 壓力*
電量: 每枚電池可使用 75 分鐘
重量: 2磅或 7.6 安士
形狀大小: 215.9 x 139.7 x 50.8mm
配件: 6個不同形狀大小及軟硬度的槍頭
保養: 2年

配件

Theragun 充電座: 港幣$648
Theragun 旅行充電轉插: 港幣$238

關於 Theragun

Theragun 於2006年由資深脊醫 Dr. Jason S. Wersland, D.C.創辦。品牌理念源於多個考慮因素。Dr.Jason 認為,運動員必需參與自身肌肉復原的過程,而他亦作為脊醫,希望擁有操作簡單並成效卓越的治療產品; 物理治療師亦期望市場具備價錢合理、更高效和更方便的按摩產品。

因此,Dr. Jason 研發出 Theragun 深層肌肉治療按摩槍,以其準確頻率和震幅舒緩肌肉酸痛及治療與肌肉有關的痛症。時至今日,已有不少頂級專業團隊及運動員選用 Theragun 深層肌肉治療按摩槍,以最快速度復原同時保持最佳表現。其中包括 NCAA、MLB、NFL、NBA、NHL 及 MLS 團隊、歐洲頂級足球隊、歐洲頂級欖球隊、美國海軍海豹部隊、美國海軍陸戰隊、國際健美總會及奧林匹克運動會。全球最頂尖的三項鐵人運動員、單車運動員、跑步運動員和 Crossfit 運動員,都有利用 TheraGun 以進行更激烈訓練及更快恢復,達到更出色表現。

香港 Theragun 訂購網站 @truewireless.hk
We are ready@LRT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