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生活 Life > [跑食地圖] 去寶雲道晨跑,再食大早餐!

[跑食地圖] 去寶雲道晨跑再食大早餐_02Yeah Run For Eat!Eat and then run run run… 就是喜歡吃,跑步因為太喜歡吃,所以長跑練習的目標丶終點,一定是那個美味的大早餐,正等著我!

最愛在山上晨跑,可以吸收大量氧氣,養生養顏,有益健康,心情大悦!要介紹晨跑的好地方,首選必定是寶雲道![跑食地圖] 去寶雲道晨跑再食大早餐_01寶雲道,是香港島山上晨跑最佳之選。寶雲道健身徑,全平路,四通八達,連貫中環丶灣仔丶跑馬地半山,全長4公里,於茂盛的樹林之中,空氣非常清新,幽香的青草味,兩旁樹蔭更可以為美女們遮擋猛烈的陽光!

短短4公里的步行徑上,可以發現3個公園,其中的寶雲道花園丶寶雲道公園,有飲水機丶洗手間丶涼亭,更有遊樂場設施丶健身設施丶停車位。聞名的姻緣石,就在寶雲道情人石公園上,拾級而上,拜拜姻緣石,求恩緣丶求恩愛!
[跑食地圖] 去寶雲道晨跑再食大早餐_10山上晨跑,很難找到吃的?又未必!其實就在不遠處,就有一間十分十分超值美味的西餐廳 – 園景軒餐廳,位於香港麥當勞道一號女青年會總會所(女青園景軒)六樓。

在寶雲道跑步後,到園景軒嘆個西式早餐丶下午茶,是假期的一大樂事!喜歡它:因為窗外的景觀令人放鬆,望池畔丶香港動植物公園丶中環金融中心;價廉味美,用心製作;最重要是支持社企(社會服務企業)。[跑食地圖] 去寶雲道晨跑再食大早餐_07園景軒是女青年會營運的一所社會企業餐廳,聘請和培訓一班年長退休人士擔任侍應,讓他們擁有充實的退休生活,體現老有所為的豐盛晚年。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這班長者,這個有意義的服務啦![跑食地圖] 去寶雲道晨跑再食大早餐_09四個跑往寶雲道的入口
1. 中環馬己仙硤道,蒲魯賢徑對面,寶雲道5號母親的抉擇,直入。
2. 灣仔堅尼地道,油站對面,沿寶雲徑上斜。
3. 灣仔堅尼地道,聖雅各側,沿灣仔峽道上斜。
4. 大坑道丶黃泥涌峽道丶司徒拔道迴旋處。

[跑食地圖] 去寶雲道晨跑再食大早餐_map交通路線
小巴9號:中環>寶雲道丶寶雲道公園
小巴14M:金鐘>寶雲道,大坑道丶黃泥涌峽道丶司徒拔道迴旋處
小巴24M:銅鑼灣>寶雲道,大坑道丶黃泥涌峽道丶司徒拔道迴旋處
巴士 :6丶15丶15B丶66 : 中環>寶雲道,大坑道丶黃泥涌峽道丶司徒拔道迴旋處。[跑食地圖] 去寶雲道晨跑再食大早餐_08飲食介紹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總會所(女青園景軒)
電話:3476 139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ardenviewlounge
地址:中環麥當勞道1號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6樓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8:00至下午5:00 (公眾假期休息)

更衣室丶儲物室安排
1. 香港公園體育館,沿纜車徑上梯級,到達馬己仙硤道,轉左,到達寶雲道5號母親的抉擇,直入寶雲道。
2. 黃泥涌體育館,沿藍糖道上斜,經瑪利曼學校,到達大坑道丶黃泥涌峽道丶司徒拔道迴旋處,寶雲道入口。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跑食地圖] 河上鄉豆花放題
靚媽[email protected]
Fitz 生活 Life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