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生活 Life > [跑食地圖] 河上鄉豆花放題

河上鄉豆花放題10辛苦跑來,旨在食!將路跑的終點,訂於搵食的地方,動力大大提升,終點在望!跑跑跑!食食食!好!一路向北,跑12K去羅湖,食羅太豆花!

羅太豆花,吸引之處在於$10任飲任食豆漿丶豆腐花,夠匪夷所思哩!而且,跑步跑到去羅湖邊境,也夠瘋狂吧!哈哈!真的好有趣的旅程!河上鄉豆花放題02河上鄉豆花放題03由大埔中心,沿林村河跑,兩旁樹蔭倒影,景緻怡人!一直向北跑,經過康樂園迴旋處,沿單車徑跑向粉嶺,途經大窩東的菜田丶農地,鄉郊氣息,令人陶醉!一吸一呼青草味丶細聽雀叫蟬鳴,令人身心放鬆。之後沿馬會道丶新運路,跑過粉嶺丶上水,經過深港中心,見到遠處深圳的商業高廈,目的地不遠了!越過雙魚河就到羅太豆花了!雙魚河兩旁翠綠,風景優美,看見幾隻牛在吃草,跑友有時還會見到附近騎術學校的馬匹出來散步呢!
河上鄉豆花放題05

河上鄉豆花放題12「飲豆漿先,定食豆腐花先?」站在那桶豆腐花前的女士,招呼剛坐下來的食客。「豆花熱,豆漿凍,兩溝剛剛好,多甜少甜,自己加,黃糖丶糖水喺嗰邊!」河上鄉豆花放題04除了$10任飲任食豆漿丶豆花,這裡還有餐蛋麵丶豬扒飯丶兩餸飯等,經濟味美!

平日,附近的居民丶工人,到這裡吃飯丶聊天丶休息。假日,很多跑友丶單車友丶行山人士,到此打卡丶補給丶休息一下,實在是個不錯的補給點!

回程,沿河上鄉路,到達羅湖懲教所門前,乘51K小巴,往上水火車站。
回程,沿河上鄉路,到達羅湖懲教所門前,乘51K小巴,往上水火車站。

路線
大埔林村河 > 帝欣苑 > 大埔公路大窩段 > 中電迴旋處落隧道 > 康樂園燈位 > 單車徑 > 上橋落橋 > 大窩東支路 > 馬會道 > 油站 > 新運路(經過粉嶺火車站丶上水火車站) > 深港中心 > 彩園路 > 過石上河 > 過雙魚河 > 右邊去羅太豆花,左邊去豆美味豆花園。河上鄉豆花放題09鴻淘士多.羅太豆花
地址:河上鄉95約
電話:2639 2196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跑食地圖] 11月結業 北潭涌補給站
[跑食地圖] 灣仔罕有的港式快餐店
[跑食地圖] 去深井嘆奶茶王
靚媽[email protected]
Fitz 生活 Life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