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生活 Life > [跑食地圖] 青公路邊私房菜

青龍頭路邊私房菜 5辛苦跑來,旨在吃!很喜歡到青山公路跑步,練習長課。每次到青公練習長課前一晚,已經想好了練跑完吃甚麼,因為沿途太多美食了,哈哈,想起也很開心。

青山公路,屯門至荃灣一段,風景非常優美,沿海十多個海灘,一邊跑,一邊飽覧無敵180度海景,遠眺香港國際機場丶汲水門大橋丶青馬大橋丶汀九橋,景色怡人。

青公也是長跑跑手練跑的熱門路線,任何時間丶任何天氣,都會見到跑者在練跑。屯門至荃灣,19公里;上斜落斜丶彎路丶平路丶長短路程,悉隨尊便,長課來回一轉,三四十公里。

青龍頭路邊私房菜 4青公沿路一帶,有甚麼美食?馳名的三聖海鮮街丶深井燒鵝,不用我多說了。然而,我最愛四處覓食,最愛跑去青龍頭,吃甚麼?登!登!登!登!……鮑魚撈麵!鮑魚炒飯!

今次造訪,終於輪到我了…..野生捕獲發哥!發哥剛剛行完山,來天祥小廚,探大廚Daisy!原來發哥都經常行完山來天祥醫肚! 發哥還提議我下次跑步完了,可以試試吃雞飯呢!

提提大家,大廚Daisy只是間中週末到來客串,為免大家摸門釘,大家最好先留意他們的面書或預先致電查詢,碰壁子就不要找我算帳啊!

青山公路,菜單如下
屯門巿中心 <– 1公里 –> 三聖
三聖 <– 7公里 –>屯門轉車站
屯門轉車站 <– 5公里–> 深井
深井<– 6公里 –> 荃灣西鐵站

儲物室、更衣室
1. 屯門兆麟運動場
2. 荃灣西約體育館
3. 荃灣楊屋道體育館
4. 荃灣海濱公園網球場


天祥餐廳小廚
地址:深井青龍頭大馬路2號
電話:2491 9916
Facebook專頁:天祥”私竇住家菜”

更多:
[跑食地圖] 去太安樓掃街
[跑食地圖] 去寶雲道晨跑,再食大早餐!
[跑食地圖] 河上鄉豆花放題
跑食地圖@Fitz.hk
靚媽[email protected]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