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Directory

一個講講跑步,吹吹水嘅空間。最愛同啲痴線佬/婆分享下佢哋嘅瘋狂事,發掘人生除左返工之外,仲有無限嘅可能性。

一個終於開竅的人,嘗試從不同的活動、工作坊去體驗宇宙给我們的奧秘!

前香港跳水隊代表,香港高級游泳教師,兼嬰兒按摩導師,熱愛水上活動及嬰幼兒教育。於英國留學時考獲嬰兒游泳導師,希望推廣嬰幼兒游泳及水中自救理念,Baby Splash Swimming Academy Limited 聯合創辦人。

我愛櫻木!

TONG SIR Rope Skipping Academy (湯SIR跳繩學校)成立於2019年,主要為屯門區學校、機構及學員提供專業跳繩服務,希望及早為區內跳繩小將提供有系統的訓練,及培養學員對跳繩的興趣。此外,湯SIR希望學員能夠從課堂中學懂更多人生道理及正確學習態度,令他們成長。

我是Joyce,一個從2012年開始流浪世界各地的旅人。我曾經在澳洲、韓國、紐西蘭一邊打工一邊度假。2017年用台幣10萬從東南亞窮遊到中南美洲,跟著宥勝之旅創辦的菜鳥背包客,一起解鎖神秘古文明-馬丘比丘及玻利維亞-天空之鏡。2018年的印度之旅,從比傳說還古老的恆河開始,到騎著駱駝到沙漠過夜結束。2019年再度啟程,用台幣5萬、100天走過11個歐洲國度。用沙發衝浪、搭便車、信用卡點數換機票和一顆勇敢的心,打破有錢才能環遊世界的迷思,只要你想就能活出自己最想要的樣子。2020年因為新冠肺炎在紐西蘭身處異鄉、被迫裁員,下半年度回到台灣,完成想了很久的待辦清單「徒步環島」!!旅途中遇到的困難無法避免,但從中獲得的經驗卻是人生中最珍貴的養分。2021年移居義大利,我的故事-未完待續..

ZENDANZ 是一家來專注研發「音樂 X 運動」的影音串流公司,我們針對「便攜式運動器材」,設計出兼具時尚感及運動效率的交叉訓練內容 CrossBeat Training。公司過去曾入選國際創投加速器 AppWorks Accelerator 及 Hong Kong Science Park Incubation Program 。服務客戶主要為專業運動員及運動愛好者,服務覆蓋區域包括香港、台灣及東南亞地區。

最update運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