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Directory

大家好,我係Jason Yau 今年26歲,Zyphr 運動品牌嘅創辦人。細個嘅時候已經好鐘意運動因為見到運動員要贏就一定要附出。平時除咗工作以外,我好鐘意睇波同打泰拳。

「仁在野」 - 24歲, 希望以自己的雙腳穿越美國的西部荒野,於2019和2020年從墨西哥徒步4269公里的太平洋屋脊步道(Pacific Crest Trail)到加拿大。

芸艸可以死復生。

「雖然快將「登陸」,心中仍有一團火,相信人生雖有起落,但凡事總有無限可能。只要用心感受,世間仍然充滿愛和希望。」

一個喜歡跑山的人,由一步不跑,到不得不跑,參加越野跑,全為看到更多風景。

為了學會透過肉體的痛苦排解哀愁和成為更忠實的村上春樹粉絲,而留著馬尾巴跑著的港女。

Hello ! My name is Chris ! ! ! Chris HKdiary頻道是以〝人車合一〞為主的頻道!!!(以單車影片為主的頻道) 和大家分享一些個人少少的單車心得~~~ 帶大家去不同的地方,分享踩單車的喜悅!!希望各位能夠在此頻道享受!

TriP包含不同類型的課程,除了基本的游踩跑和體能訓練外,還有顧及初接觸三鐵學員的公開水域應對和轉項技巧等訓練。帶領學員完成一場又一場的三鐵旅程。

我們是三位來自香港相當熱愛烹飪熱愛運動的年輕人!雖然沒有營養學或專業運動的背景,但靠看書上網學到了很多關於健康飲食及健身的資訊,想説就把它們紀錄下來分享給大家,一起變得更健康!除此之外,希望大家能夠利用這個平台分享你們對於健康的一些看法,十分歡迎大家發佈你們自家製的食譜,一些你認為值得推介的餐廳,大家亦可以發佈一些運動的信息作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