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Directory

一個熱愛空中體操藝術、蛋糕烘焗的自由人。當過小演員作詞人,上過大舞台。空中飛人生活以外,愛文字愛電影,正努力修身健身,努力做個優雅氣質馬甲翹臀的空中糕餅師,快樂地飛翔。
現為空中吊環、絲綢、瑜珈導師和表演者自由遊走在香港。考獲空中瑜珈、反重力瑜珈、私人健身教練專業資格。曾到倫敦澳洲深造空中絲綢,13年獲香港國際空中藝術比賽亞軍。

從小到大PE總是考C或D,一次出乎意料之外完成10km 賽事後,自始對跑步十分著迷。視跑步為禪修,在跑步中學習領悟到人生道理,因著感恩跑步改變自己的性情和脾氣,願跟大家分享跑步悟人生的點滴。

束縛不來的人馬座 本為減肥而跑步 現沉醉於運動的安多酚懷內 成功由10K飛躍全馬 繼續發放正能量

成人學游泳好難?你錯了。我們是兩位專業的游泳教練,所有常見游水既問題,我們都可以解決。Achieve Your Personal Best是我們的口號,希望不要跟別人比較,要求自己不斷進步,突破自己。

喜歡老店, 喜歡香港, 也喜歡跳舞旅遊行山跑步踩單車

跑齡2年半,固定每月一場賽事,半馬/全馬/越野馬皆可,不求成績只求完賽與樂在其中,人生就像跑步一樣,跑了才會前進。

Pilates教練、芭蕾舞導師,堅信兩者的完美結合,會孕育出身體條件最強、線條最勻稱、氣質最優雅的運動藝術家。身兼文字工作者,用我的筆寫出更美好的生活。

夢騎士阿雄,香港中文大學人類學系畢業。面對著旅行中的一切事物,總是左一句「他-媽-的」,右一句「太-扯了吧」來應付過去。漸漸地,近乎戲謔似的在這各式各樣的遊戲當中,摸出了自己的方向,騎出了自己獨有的感動。http://hkdreamrider.com/

想來台灣單車環島?想了解台灣有哪些知名的單車道?想要在台北騎著YouBike公共單車來個小旅行?加入BIKEID單車粉絲頁,獲得最新的台灣單車旅遊資訊 http://www.facebook.com/BIK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