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Directory

喜愛馬拉松,以自己雙腳踏上旅途,見識不同的風景,認識不同的人和事。喜歡看書,喜歡寫字,也喜歡宅在家中打電動。對我而言,那一切都是一樣的,都為我的心靈帶來不同的感受及感動。

沒有運動細胞的中女,愛美愛身體愛自己,偶然發現運動令人愉快,生活可以大不同,不能自拔地愛上了!除了追求美好人生,亦希望感染他人,健康美麗地生活。

Winners never quit, quitters never win. 繼續在我小小的天地裡,不斷向前。

沉迷運動科技,鑽研生活大數據!熱愛踩車跑步,希望一路練,一路測試不同運動gadgets及apps,讓大家可以用最好玩的方法,「體」住自己盤數,自然更快更遠更fit!

D100 “反斗歷史” 主持人,專業吹水工作者,反對膚淺旅遊

跨媒體IT人,撰稿在網上雜誌。愛寫作,更愛音樂;愛旅行,更愛長跑。曾參與香港多個大型慈善長跑活動。如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苗圃挑戰12小時越野狂奔、揹水一戰、渣打馬拉松及新地公益垂直跑之勇闖香港ICC等。

一名慢腳跑者兼有兩個女的在職媽媽, 茹素數年,愛上每日跑步。希望能生命影響生命,多些人注意健康做運動,多些人願意素食積福。

一個充滿矛盾的80後「阿怪」。從事體育媒體,卻長期跟行情脫節…酷愛Brit-Pop,卻不諳樂器…熱衷潮流交化,現實中卻是一個宅男…或許…在這荒謬的社會…造就這荒謬的人生…

半生工作於海水與淡水之間,無想過當年輕不再的時候重穿波鞋,重拾兒時樂趣,游走於天地之間,天地不再局限香港,願將跑過的地方、寫下的文字和同好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