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Directory

前香港模特兒/藝人,熱愛運動,曾參與過站立式格鬥技拳賽、樂施會毅行者及渣打馬拉松,在2015年獲得瑜伽導師專業資格。

一位喜歡在工餘時間以自己的體力跑遍港九新界,周不時都玩香港一日遊的跑友,但不限於此。

跑步除咗健康,訓練、比拼之外,應該仲會有類似心靈雞湯之類嘅感受,將正面訊息傳遞開去。我以722為終身號碼,參與各大小賽事(722 — 7代表妻子,22代表兩名兒子)。

我們是一班單車熱愛者,希望記錄在世界各地滾動的美妙風景,同時為他人帶來感動,就是『感動吧!』的由來。

筆者為大夫,熱愛運動,近年熱愛跑山跑路,是本地跑團Sunset Striders的核心成員之一。

兩名九十後青年,從香港騎單車到印度,途經雲南、西藏、尼泊爾,分享沿途故事,望能燃起港人尋夢的勇氣。兩年後重新上路,孤身從伊朗搭順風車到葡萄牙,繼續未完的旅程。

擁有一身古銅膚色,看似很壯,事實超孱。為求身體健康,學習跑跑、跳跳!!

私人健身教練。一對一運動。健康。瘦身。http://www.mifitpage.com/

愛旅行,愛大自然,愛藝術,愛時裝和音樂。近年有個跑步癮,一個追着彩虹的的儍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