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Directory

在中學時期玩DEA (愛丁堡獎勵計劃)direct gold 而認識香港之山野面額。可能受當時影響,直至現時並未參與任何山野運動比賽。原因只有一個山野是3 5知己用雙腳慢慢暢遊享受及保護,不留任何一點垃圾,不帶走任何物件,只用相機記錄。

越位網 Offside - 論盡國事、時事、天下事,評遍球壇、文壇、政壇,越位之事用越位之筆嬉笑怒駡。

人生座右銘是最緊要開心好玩,正職- 銀行業中層職員;副業-用腳跑感受世界,更想用心和文字分享身邊其他跑步達人的故事。

一名正處於尷尬年齡的囉嗦大叔,為著保護環境、重視健康和尊重生命,2013年開始素食生活;並於一年後積極加入跑步行列。最不希望見到年輕人跑錯冤枉路,自己未來我們香港人一齊爭取!

自細玩童軍,大咗繼續做童軍,仲參加民安隊。行山不只是運動,更一門是求生技能。所以就算行麥徑,都應帶備哨子指南針。

曾經放棄夢想,又突然看到一線希望的寫字女生。
某天突然愛上跑步,就寫寫跑步的小事情。

講求綠色、環保、天然的健康生活。推廣新一代健康生活文化。

自然環境之珍貴,不單是風景或生物漂亮可供拍照留念,而是人與自然接觸時的欣喜。

單車環中國 - 我倆一起從中國最北點漠河出發,準備環中國一圈,在這個我們說她為祖國的地方,細緻地看看這個多元民族的世界,各地風土人情,一個擁有最多人口的國家,一個世上極小數的共產主義國家,是何模樣,原來我對自己的祖國非常陌生,這一次的旅遊,令我們眼界大開,匪疑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