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Directory

郊野公園及郊野保育特別地區佔香港總面積達四成。這些珍貴而無可替代的自然資源,分佈於不同地區,讓所有人都可享受大自然的景致,必須加以保護。 然而,政府部門尚未建立相關的管理計劃,同時城市發展的需求亦持續威脅着郊野公園及自然地貌。

徑.香港提供手機應用程式服務讓使用者記錄行山及郊野活動,與其他使用者分享見聞記事,從而積極參與監察郊野的工作。

我是一名八十後,跟很多人一樣在這個城市迷失了方向,也在理想與責任之間掙扎多年,最後還是決定要遠走他鄉,尋找最真實的自己。旅途上遇到的所見所聞會記錄低,再與大家分享。
另外本人正在為無國界醫生籌款,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

平凡身手,飛鏢新手。身高比正式規格的鏢靶紅心距離地面還要少,換裝備的頻率比得上女人換手袋的進度。想過一個完美生活,但人生卻如01Game一般,不曾出現Perfect Game;想當白馬王子,但CRICKET不曾打出白馬。

為食OL港女,為保住修長美腿小蠻腰,開始跑步之旅。座右銘:「辛苦跑嚟志在食。」

為何要運動?去公園看看那些四五歲的小朋友,從跑跑跳跳所得來的喜悅吧!勿忘初衷,運動會令人快樂,難道我們都忘記嗎?

生於亂世,有種責任。這個責任就是做好自己,感染別人。鍛練好身體,才能裝備自己,迎接亂世。

Kitty助教在2007年11月一次偶然的義工活動,展開了奇妙長跑之旅。08年2月完成第一次半馬後,同年12月於台灣以4小時08分完成人生第一次全馬。除了為視障運動員作領跑工作,也和聽障運動員一同參與各項行山、跑步活動,實踐「共融共行」理念,希望擁有充實的人生、健康的身體、喜樂的心情。

參加長跑活動十多年,是本地長跑活動中堅份子,個人最佳成績: 10公里/33分半、半馬/1小時16分、全馬/2小時50分,曾入選香港精英運動員訓練隊。金教練熱心推廣跑步運動,也是一位搖滾音樂愛好者,希望藉著「重金屬同學會」開辦訓練班,教授學員提昇跑步能力、改善個人身體素質以及避免受傷。

曾經代表香港參與多項游泳和水球的國際賽事,也是前澳洲昆士蘭省水球和游泳代表! 致力為大家分享健身knowledge&運動experience,使大家可以遠離肥胖,又能夠擁有一個beach body!! http://www.facebook.com/erwintraining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