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Directory

前電台DJ。學生時喜歡球類運動但害怕跑步,跑一圈都氣揣。個子小得參加全程馬拉松像是騙人,完成四次毅行者是奇蹟。緣份讓我愛上跑步行山,還跑去台灣。呼吸過台灣的空氣,現在又FIT又美麗,運動讓人心境美麗啦!

十多年前行山,常獨行,隨興之所致,東行西闖。後漸悟獨樂樂,不若眾樂樂,隨緣在此與眾行山友共樂。

如今自己繼續每日製造我熱熱鬧鬧的家,但在美夢裡又渴望再做個簡簡單單的人

三十幾年長跑經驗,近年因腰傷問題,潛心改良跑步姿勢,採用「羅曼洛夫姿勢跑」。2015年1月,受台灣跑者影響,第一次嘗試赤足跑,並於渣馬全馬賽嘗試一小段以赤足比賽,發現頗有成效。與葉伯是多年好友,現全力舉辦葉伯紀念盃活動,並開設facebook專頁「赤足微步」分享相關資訊。

活在欠缺夢想的小島上的一個八十後,嘗試用文字、照片記下這個小島動人的自然美景 | eric-cafe.blogspot.com

初相識的大都以為我讀Sports Science或Science,其實我主修英文。如今成為一名sports writer,妙哉妙哉。我手寫我腳的時候,我感受到上帝的喜悅。

UCI WCC Level 3單車教練、中國香港單車總會註冊三級教練、R3 Cycling Coaching總教練及創辦人、前香港單車隊代表、奧運及世界級單車賽事直播旁述員

「不讓全世界的寂寞 陪我墜落」旅居台灣的香港人,愛運動,愛陳綺貞。

十歲登上魔鬼山,二十歲游走大帽大東鳳凰釣魚翁大刀屻。志願有二:生個仔要叫阿山;登上喜馬拉雅山,掛上真普選直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