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披著馬騮皮的魚] 泥鴨系列 斯巴達勇士(們)之煉成

貪玩性格的我一早對斯巴達挑戰有興趣,錯過了四月那一場賽事,一齊念念不忘。但幸好得知十一月香港又再舉辦賽事,亦幸運地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決定報名參加非競賽組6公里 (含20+個障礙) 的公開組別,並組成隊際齊齊合力挑戰自我。

圖片來源: 跑步男朋友@Run-pic

賽事地點位於元朗錦田俱樂部(其實交通十分方便,大會已安排穿梭巴士於港鐵錦上路站接載參加者),大會一早於確認電郵內文提示各位參加者於比賽前一小時前到達場地,因為要查閱自己的參賽號碼、即場取得比賽號碼頭帶、比賽計時手帶、賽事時間手帶及完賽一杯啤酒卷。

由於會場內氣氛十分好,我們放置行李後 (小提示: Bag Drop $20@1) 於四周影下相,就要趕上起跑區拉拉筋準備。

大家於起跑前跟著指令大聲叫出「I am SPARTAN! AROO AROO AROO!!!」後,一眾斯巴達戰士正式上戰場……


<翻牆身> 一開始先跨越牆身,跨越一個比一個高的圍場,矮小既我盡力爬呀爬,隊友們都從旁協助…
接著推球關卡之個鐵球簡直千斤重
這個關卡係有補水位既(賽前無留意,幸好大會有設多個水站)
翻過一幅又一幅牆身後就開始到主菜,被混濁既黑水洗禮再落泥地做 ”massage” 正式被泥化…
當突破唔到既關卡 就必須自律性 ”burpees” 喇!

玩完泥漿便到一連串的體能關卡

這一個是搬沙石走一圈,沙石相當重,我與隊友互相加油支持,很多女仔也喊說腰很痛…
關卡一個一個去突破,終於完成賽事直奔終點

完賽後獲得完賽T裇及完賽獎牌

玩隊際必須合力去克服一個又一個難關,正所謂「關關難過關關過」。

有能力的當然可以一個人去挑戰,但一班人一起,大家互相幫助、互相協助。

成功突破一個再一個障礙,完成到自己以為「不可能完成的關卡」,令我深感體會到「團結就是力量」這個大道理。

ALL PHOTO CREDIT TO : https://www.facebook.com/runningbfriend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披著馬騮皮的魚] 從DNF到圖騰跑16K冠軍
[再戰苗圃] 由「梗頸四」到冠軍 從失敗中學習
[快閃台北週末] 動感亞洲越野賽 台灣站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