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巧固球香港隊] 出戰東亞盃 備戰8月世界賽

本周末 (6月22日) 香港男女子隊將在日本群馬縣出戰「第四屆東亞巧固球錦標賽2019」。是次比賽中,日本、台灣、韓國、澳門、蒙古和香港,共六個國家和地區均派隊參賽,以單循環形式爭奪冠軍。

在本年度更叫人觸目的是8月在馬來西亞舉行的2019世界巧固球錦標賽。團隊在資源和配套不足下,仍能在門檻最高的亞洲賽區,奮力贏得世界賽的參賽資格! 故此,在今次的東亞賽中,男女隊目標一致,都直指冠軍寶座,誓要為世界賽打下強心針。

男子隊隊長林善行表示:「今次比賽的時機很好,正好讓我們檢視及改進策略,令八月世界賽有更好發揮和配合。此外,世界冠軍台灣並非派出最強陣容,希望香港隊能夠把握,除了戰勝宿敵澳門隊外,更可以從台灣手上拿下冠軍寶座,以最佳狀態迎接世界盃!」

女子隊隊長何凱菱直言:「今次部署充足,有信心衝上冠軍!」香港巧固球女子隊已連續四年位列世界前四,是次東亞盃想信能為8月世界盃做好準備。何亦補充:「希望能盡快找出我們的不足,世界賽時作出針對性的改善。」

One Team. One Dream. One Target. 在香港政府支持短缺的情況下,自資為香港出賽的青年希望香港市民大眾能支持運動界的發展,更希望能支持香港巧固球!

了解更多,可瀏覽 香港巧固球 FACEBOOK (Tchoukball Hong Kong)

文字及圖片由Tchoukball Hong Kong 提供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2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