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樂施毅行者2019] 改終點: 屯門珠海學院
這個衝線位置,今年將由元朗搬到屯門

2009年,樂施毅行者作出幾十年來的重大改動,將終點由屯門寶隆軍營 (咖啡灣對面),移至元朗大棠渡假村。這10年來,相信不少毅行者對度假村的長樓梯,以至出入大棠的交通都印象深刻。10年後,終於再有改動 — 樂施會在「樂施毅行者2018」的頒獎典禮上公布,樂施行者2019的終點將改到珠海學院,即原寶隆軍營的舊址。

樂施毅行者2018頒獎典禮


珠海學院

圖: 維基百科

珠海學院位於屯門青山公路近咖啡灣,雖然沒有鐵路直達,但有多條巴士行經,可直接由九龍、甚至港島乘車前往。對於每年都要由元朗塞車入大棠的支援隊,這確實是一大喜訊。

至於毅行路線有甚麼改動,樂施會將於五月會公佈細節。看來,大家也要在暑假走走大欖及屯門一帶,試一試路了。

樂施毅行者大會網頁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14134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香港野 Hong Kong Wild Creatures] 蝴蝶的世界 (Butterfiles)
[無障礙郊遊路線] 太平山
Fitz Hiking 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