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2020東京奧運的Nike
圖: Nike

2月5日 Nike 舉行了一個發佈會,焦點落於全新鞋款 Alphafly 上。但其實同場還發佈了東京奧運的國家隊系列,包括美國、加拿大、肯亞、巴西和德國 (竟然不是穿 Adidas?)。

Nike 的這系列用了全新的耐用環保物料製造,亦具備了品牌對保護地球未來的承諾。

新設計的美國田徑運動套裝,以最佳性能、創新與環保細節融合在一起,以幫助運動員在夏季比賽中保持涼爽。運動員腳上的是特別顏色版的 Nike Air Zoom 系列。圖: Nike

德國田徑隊 圖: @chris_j_chavez IG

加拿大田徑隊 圖: @chris_j_chavez IG

巴西田徑隊 圖: @MichKatami Twitter

肯亞田徑隊就由1500m肯亞跑手 Timothy Cheruiyot 作模特兒,衫上圖案跟其他國家隊是不同。
圖: @MichKatami Twitter

美國女子籃球隊 圖: Nike

另外有亦有美國運動員上頒獎台上的套裝 圖: Nike

而最特別的,要算是新加入奧運項目的滑板。Nike SB 將會提供美國、法國和巴西隊的隊衫,而且是用全環保物料製造再配合各國滑板文化而設計。

圖: Nike News

在距離東京奧運尚有5個月時,就讓大家先從服裝上感受一下氣氛。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