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攀石 Climbing > 私自拆扣解繩對攀石運動員之威脅

從2月28日起,輝sir已經開始他的慈善籌款活動《Lion Rock – Project Everest》,在獅子山上累積攀爬珠穆朗瑪峰的高度8848米,為母親的抉擇 Mother’s Choice 籌款,為我們的下一代提供更多機會。

輝sir 透過挑戰,讓孩子明白 #StrongerTogether 的精神;透過攀石運動,提升解難及抗逆能力;透過練習,培養未來的社會棟樑。籌款連結

可惜在早前訓練及這幾天開始活動的清晨,活動守望員發現連繫在獅子山頭的攀山扣及救命繩,均被人惡意拆除,嚴重危害輝sir性命。

故此大叔特別在此一 PO 再 PO,提醒這些人,已經違反以下沒有良知行為,包括「串謀拆扣解繩」、「協助拆扣解繩」、「參與拆扣解繩」、「串謀勾結其他人士危害輝sir安全」、「組織未經批准拆扣解繩及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拆扣解繩」、「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準的拆扣解繩」、「組織未經批準的拆扣解繩」及「明知而參與未經批準的拆扣解繩」。

其實在獅子山頭救命繩位置已掛有中英文告示「慈善籌款活動進行中 請勿移動救生繩索」,不過如果這些人讀得書少,又或者不懂繁體字及英文,則另作別論,但絕對不能饒恕。

囉嗦大叔強烈譴責這些目無公德及危害他人性命安全的人。拆扣解繩行為嚴重破壞救命繩功能,影響輝sir的慈善籌款活動。

大叔重申,PO 完再 PO,絕不容忍任何人為達損人不利己目的而在獅子山頭惡意拆扣解繩,必定堅決採取果斷監察行動以阻止拆扣解繩行為,並對所有山上無公德心行為一於開樣公告天下追究到底。

備註: 此聲明謹為囉嗦大叔看不過眼之作,與其他人士、機構及活動立場無關。

原文載於 囉嗦大叔 Facebook專頁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