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單車 Cycling > [滾動吧!] 環島前練習

環動前練習

[衝破艱辛向著目標進發,同時珍惜沿途風景。這是我們一班單車愛好者留著熱汗,忍受猛烈陽光,踩著啲單車腳踏向前的主要原因。
這種肌肉拉扯、乳酸積聚、汗珠在面額流過的痛楚,結合在旁風景的剎那產生一種微妙的感覺。生活就是這樣。
這種不能言喻的感覺雖不可傳遞他人,我們卻希望盡所能分享當中的點滴,同時幫助有需要的人。
2015年9月,我們一班人會挑戰台灣環島。]

復活節假期,用了兩日時間來模擬台灣環島路程的練習,由火炭起步入到鹿頸來回3圈再返回火炭,路程包括上岥、下岥、平路,全程85公里,我的平均車速是20km/h,扣除短暫休息時間,大約用上4小時,兩日時間都差不多,身體對爬岥的節奏及心率都慢慢地掌握。

當然還未計算天氣變化及行李重量等因素,但還有5個月時間,仍須繼續努力。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