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單車 Cycling > [夢騎士] 到達墨西哥

[夢騎士] 到達墨西哥_f

15/10 Day 117 Hemosillo (Mexico)
Es muy diverdito en Mexico!
Have been in Mexico for a few days, and it is really a funny country!

已待在墨西哥近一個星期。雖然這個國家的北部大部份都是鄉下地區,但已充分令人感覺到它的活力了。每一個人都相當熱情的,特別是憑我那超破爛的西班牙文(我只懂怎樣說「好吃」和「漂亮」),竟然也可以和當地人聊天近半個小時……墨西哥人真的太熱情了。

經常有人問:「當地不危險嗎?」暫時看起來還蠻安全的,一個本地的小女生灳很理所當然地一個人出夜街,我想沒我們想像中的那麼過份就是了。[夢騎士] 到達墨西哥_01又一個月了!總覺得墨西哥有一種魅力,『咚咚咚咚』地,充滿活力地向自己招手。

累積統計:
到逹國家:3個(終於有改變了!)
騎車距離:8,971公里
最高時速:73km/h
爆呔次數:24 (竟然只多了4次!好像墨西哥的路比美國還要好騎!)
單日最長距離:170公里(這紀錄再有突破的話我要入醫院了)
被接待次數:20次(新加入的統計一路上我真的受到別人很多的照顧呢!)
[夢騎士] 到達墨西哥_02

原文及更多圖片載於夢騎士單車環球日誌 facebook專頁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夢騎士] 一罐環遊世界的可樂
夢騎士@Fitz.hk
Fitz Cycling 單車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