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單車 Cycling > 紐約時報推薦的臺北鐵馬樂活遊

紐約時報推薦的臺北鐵馬樂活遊《紐約時報》選出2014年52個必去地點,臺灣名列第11名,其中在大臺北地區的河濱自行車道公園騎自行車,更是國外遊客來臺必體驗的旅遊行程之一。

臺北市積極爭取2016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的主辦權,成為首度舉辦該活動的亞洲城市,最主要的就是大臺北地區擁有超過100公里以上的河濱自行車道,再加上市區的公共自行車及河濱自行車租借站,讓所有國外來的遊客,不論是在市區透過YouBike微笑單車的友善租借流程、或是在大臺北地區的河岸景點,都可以輕鬆租借自行車,進入河濱自行車道沿途飽覽各大臺北各河岸美景。

新北二市政府近年也積極建設行人及自行車專用的跨堤及跨河專用橋樑,讓你不管在河的哪一岸,無論你喜歡夜騎或觀賞大自然景致,都可以輕鬆跨越以最環保的自行車認識大臺北。

更多紐約時報的介紹>> http://nyti.ms/1knKmcs

文章出處:紐約時報推薦的臺北鐵馬樂活遊

全文作者│跳跳@bikeid.net

本文得到 BIKEID正式授權轉載。

BIKEID facebook 專頁

更多:
[騎力] 練車前須知的五級訓練功率與心率
神奇電力外掛 讓你的自行車馬上變身為電動車
岩士唐的禁藥人生 電影《The Program》
Fitz Cycling 單車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