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電競 E-Sports > Shell 虛擬山路競速大賽2021圓滿落幕 決賽拉花車躍現香港街頭

由 Shell 夥拍本地賽車及電競運動團隊 Plutonization 舉辦的「Shell 虛擬山路競速大賽2021」已於3月14日圓滿結束,有賴各合作夥伴支持和參賽者高水平的表現和全情投入,活動方能順利進行。

Shell 虛擬山路競速大賽2021

比賽以第一條100%還原香港實境的模擬山路賽道為亮點,吸引到眾多本地和海外車迷的熱烈支持。Shell 更於決賽當日在 Initial P Facebook 和 Plutonization YouTube Channel 進行網上直播,讓一眾車迷安在家中均能感受到電競賽車的緊張和刺激。來自海外的台灣年輕冠軍級電競賽車手楊鈞傑 (Jay Yang) 與馬來西亞高卡車飄移達人 John Wong,以及本地著名職業賽車手詹家圖與香港新生代賽車手莫梓宏更在決賽日進行表演賽,展現出高難度電競賽車飄移和加速技巧,令大家嘆為觀止!

決賽當日,Shell 16強選手以不同合作夥伴的商標設計出16款拉花圖案的賽車,每款拉花均以不同顏色作主調,讓大家輕鬆辨識支持的車手! 而其中兩款曾在遊戲中出現的紅白黑色 Shell V-Power x Citroën主題拉花圖案亦已放上真車,將虛擬賽車的刺激帶來現實,隨時躍現於香港的大街小巷,讓大家隨時欣賞這兩款特別拉花!

重溫「Shell 虛擬山路競速大賽2021」決賽直播

是次比賽冠、亞、季軍的挑戰者均獲得豐富獎品,包括Shell V-Power 油券、 Lenovo 電競專用電腦產品以及其他獎品。

名次 勝出者 (初賽排名) 獎品
冠軍 Mike Lau
(初賽排名第十一)
HK$2000 Shell V-Power 禮券、Lenovo Legion 5電競筆記薄型電腦(15吋)、Zenox GT3 專業賽車架連V2 賽車桶椅及Challenger 政府驗車前預檢服務禮券
亞軍 Billy Law
(初賽排名第五)
HK$1500 Shell V-Power 禮券、Lenovo Legion H300立體聲電競耳機及Legion M200 RGB 遊戲滑鼠、Zenox HK$1500 現金券及Challenger政府驗車前預檢服務禮券
季軍 Vince Fan
(初賽排名第一)
HK$1000 Shell V-Power 禮券、Lenovo Legion 15.6吋 Recon 電玩高手後背包、Zenox HK$1000 現金券及Challenger政府驗車前預檢服務禮券

Shell香港贊助電競賽車比賽,能夠把電競賽車推廣至社區,讓大眾能夠免費體驗安全而又刺激的馳騁快感。同時,Shell亦希望能透過是次比賽支持本地年輕創作團隊,藉此鼓勵有志創作的年輕人,讓他們得到更多發展機會。

*此為遊戲內的速度紀錄,駕駛者於真實駕駛環境下須安全駕駛及遵照交通規則。

資料: Sh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