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健身 Fitness > 新手都可以完成的Interval Training!

新手都可以完成的Interval Training_fInterval Training能夠增肌減脂,而且所需時間比傳統的帶氧訓練少一半有多,因此無論是運動員、健美人士,甚至一般市民都開始進行Interval Training。不過這訓練法其實是頗為辛苦,因此為了讓一眾健身入門的朋友嘗試Interval Training,小編找了3組入門級的訓練清單,當你能自信地完成這些訓練時,就可以挑戰更大難度的訓練!

訓練1:Bodyweight Big Moves

這個訓練不用器具,而且只有3個動作,十分適合新手。

每個動作做20下,休息20-30秒,然後做下一個動作,重覆這個循環至少4次。

1. Bodyweight Squatsprisoner squat

2. Push-upspush-up

3. Crunchescrunches1訓練2:Dumbbell Challenge

這個訓練需要用到啞鈴,因此如果你家中有一對Dumbbells的話,在家進行也可以。

每個動作做20秒,休息20-30秒,然後做下一個動作,重覆這個循環至少4次。

1. Dumbbell Thrustersdumbbell thrusters2. Pushups & Rows Combodumbell-push-up-sinav-row-cekis3. Lunges with Bicep CurlsSplit-Jack-Curls4. Russian Twistsrussian twist訓練3:Jumping Conditioning

3個訓練當中以這一個最為困難,因為訓練動作都涉及跳躍,所以你很快就覺得心跳加速,汗流如注。

每個動作做30秒,休息30-40秒,然後做下一個動作,重覆這個循環至少4次。

1. Jumping Jacksjumping jacks2. Jumping LungesDumbbell-Split-Jump-622x4853. Burpeesmarines_burpee4. High Knees左右腳提起為之一次

原文載於健身入門 Gymbeginner.hk

健身入門 Gymbeginner.hk facebook專頁

更多:
[無需器具] 一星期兩次訓練 體能很快進步
[新手必讀] 要訓練事半功倍 訓練前做這6件事!
健身入門 Gymbeginner其他文章
Fitz Fitness 健身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