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健身 Fitness > 腿部曲線訓練

腿部曲線訓練 1其實你可以透過重量訓練,來讓你的腿曲線變美!! 不是說重訓就一定會有可怕的肌肉腿, 要有非常雄厚的肌肉腿,不是一兩年就練得出來的!! 加上你不一定要加重你的重量,只要你不加重重量,腿的曲線就會好看!

練腿的女生,會有漂亮的曲線,更不會鬆弛。你一定要試試!!

我在健身房的練習如下: (這是提供類似的影片聯結,我希望大家能去健身房請專業或資深健身者來協助你使用器材,才不會傷到你的身體)

1. 深蹲,這是基本的,任何一個女孩深蹲,都會有翹臀和美麗曲線的長腿!
記住,重量不是重點,重點是姿勢有沒有正確!

2. 史密斯機器弓步蹲(不要刻意拿重,起來的姿勢要正確就對了,重點不要駝背)

3. 接下來是這台腿推的機器,記得是用你大腿的力量不是用膝蓋推出去噢^^

4. 最後這台是我的最愛,記得推出去的力量,一定不要用膝蓋鎖死噢!!!!

5.腿合合機:

6.腿開開機器!!

最後提醒,做完所有運動都要伸展收操!!這是非常重要的!!

加油~鬥士們~為你們的美腿奮鬥吧!!

腿部曲線訓練 2

原文載於:健身狂鬥士 Sally的部落格

健身狂 Sally Chen Facebook 專頁

本文得到作者正式授權轉載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打死都不相信減肥文
不運動不要找藉口!
我的健身故事:緣起
健身後肌肉痠痛還可以再訓練嗎?
Fitz Fitness 健身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