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健身 Fitness > Pure Fitness旗下精品團體健身概念品牌FUZE 香港列陣

Pure Fitness 正式推出全新的精品團體健身概念品牌 FUZE, 觸發眾人的運動潛能。FUZE 提供個人化指導及高能量團體課程,當中更有世界之首的訓練項目,勢將顛覆傳統的健身體驗,剌激運動愛好者的運動神經。耗盡潛藏能量,享盡運動快感。 FUZE 營造精巧運動環境,齊備各類高強度力量訓練、拳擊和心肺運動項目,提供度身訂做的 指導。FUZE 的小班課堂極具新鮮感,將運用多種健身設備,包括treadmills 跑步機、自由重量 器材、沙包、阻力訓練工具、戰繩及引體上升單槓,定能令人耳目一新。亢奮的訓練及高質 設施將燃點眾人的運動潛能,助力達成長遠運動目標。

這就是獨具爆發力的訓練概念: FUZE。

位於香港蘇豪建業榮基中心 Pure Fitness 及新加坡新達城全新 Pure Fitness 分店的 FUZE 將於11月14日正式開幕,為隆重其事,FUZE 特別呈獻三個多功能訓練項目,包括 Pure Fitness 旗下全球首創的課程,以及 Les Mills 於全球首次授權發行的兩個全新課程。

BLAZE: Pure Fitness 獨家為 FUZE 設計的課程,針對力量和 HIIT 訓練,將有助提高靈活度及肌力。課程每節50分鐘,設有兩個部分,並使用戰繩及引體上升單槓等不同設備,有效提升負重力量、燃燒脂肪及增強核心肌群,將每人的極限推得更遠。

LES MILLS CEREMONY™: 這個由 Les Mills 於全球首次授權發行的課程融入前所未見的動作,助你突破運動常規。課程每節45分鐘,架構與所用器材專業多變,參加者將輪流進行功能性力量及體能訓練,學習全新動作並使用不同器材,衝擊身體每吋神經。為防止平台期出現。這個課程能夠提高身體靈活性、增強心肺功能,未來的訓練自然得心應手

LES MILLS CONQUER: 健身權威 Les Mills 為FUZE帶來激烈澎湃的訓練課程,將參加者的運動潛能帶領到巔峰。這個45分鐘的三合一授權課程集跑步、拳擊及功能性訓練於一身,配合三分鐘訓練及一分鐘休息的間歇訓練課程架構,精心設計的動作和變化助你提升爆發力及持久力,令你變得更強更敏捷。

Pure 集團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Colin Grant 表示:「新一代健身人士希望參加人數較少、訓練強度較高的課堂,並渴望享有個人化指導。FUZE 的出現正好回應了這方面的需求,參加者除了可感受優質的小班HIIT體驗外,還可享用 Pure Fitness 靈活多樣的服務及設施,包括氣氛熱烈的團體訓練和單車班以及私人訓練課堂,從而獲取更顯著的運動成效。」

Pure集團業務發展經理梁樂施小姐補充:「能夠為香港帶來革命性的健身體驗,我們感到非常興奮。FUZE提供頂尖的小班訓練體驗,配合優質環境、貼身指導和卓越設施,勢必激發眾人的運動熱情。FUZE的課堂助每位追求突破、挑戰自己的運動愛好者實現健身目標。」

Les Mills 的創意總監 (公司創辦人孫兒) Les Mills Jnr 表示:「在 Les Mills 位於奧克蘭的旗艦健身中心,CEREMONY™ 及 CONQUER 兩個課程均深受健身人士歡迎,我們期待看到香港及新加坡的 Pure Fitness 會員對這兩個課程的反應。於其他市場推出 Les Mills 課程可令我們作出改善,發揮每個課程的精髓。」

FUZE採用了粗獷原始的工業風設計,格調前衛,大膽的顏色配搭注入源源動力、激發運動潛能,讓用家置身於無可比擬的訓練環境,盡情揮灑汗水。

親臨 FUZE 參加課堂,活出最佳的一面。立即前往以下網址登記,於 FUZE 免費試玩一堂,同時享用 Pure Fitness 的優質設施: 試玩登記

資料由 Pure Fitness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