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重行人生] 我的日本登山目標: 槍岳

當我到過不少國外的登山路線後,「近在咫尺」的日本卻一直被我拋在腦後,直至今年十月,才第一次正式到日本登山 (六月有一次因積雪失敗而回)。

很多人一說到日本登山,第一時間肯定會提到富士山,而事實上,對一般人來說,富士山是日本代表的山岳,但對爬山愛好者來說,槍岳則是日本代表的山岳,所以我也把槍岳,列為我日本登山的第一目標。

相比起尼泊爾的路線,我更喜歡日本 (或歐洲) 的山,原因很簡單,因為我討厭高海拔的感覺,日本的山不高,卻有香港沒有的大山景色,而相比起歐洲山脈,那種秀麗和神聖也是日本獨有。


亞洲阿爾卑斯:日本槍岳表銀座縱走七天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sightMountain/posts/313403912508372

山旅行 Insight Mountain Facebook 專頁
重行人生 Facebook 專頁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重行人生] 台灣太魯閣精華 錐麓古道
[重行人生] 踏上法國TMB之路
[勇闖高峰] 吳俊霆Elton: 登山痛苦不及等候器官移植 (下)
[重行人生] Crazy71 的美國PCT奇幻旅程
[重行人生] 徒步旅行的6個好處
阿寶@重行人生@Fitz.hk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